「在不同的咖啡時光中 我就這樣度過了半生」
還記得第一次喝咖啡的心情嗎?是好奇?還是雀躍?身邊又是哪些人的陪伴_________引自韓良露‧咖啡時光
剛看到台北市精品咖啡的活動介紹,看到上個月去的這家咖啡廳趁著還有印象趕快把他寫出來.
這家咖啡廳是上次吃完鼎王後朋友帶我們來的,位於101的1樓好像才開幕沒多久.櫥窗的咖啡杯就成了最有型的門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家是由國內大成集團和生產illy咖啡的意利集團所合資的,店裡用的咖啡是義大利的國寶illy咖啡豆.espressamente illy的中文意思為特別爲你製作一杯illy espresso,帶者對咖啡品質及文化的執著,力求傳播真正義大利咖啡文化

店裡的設計在桌椅部份用的是紅和黑,而牆上的咖啡樹,咖啡杯照片所放大製成的燈箱簡單卻蠻有現代感.不知是不是剛開店沒宣傳星期六的下午人不多,還有一個可能是這家店要走出101大樓從松智路旁的入口進去要刻意找一下才找得到.
這邊點餐的方式有點半自助的,先到櫃檯點餐結帳拿到號碼牌之後再送餐.咖啡的價位不貴在100-200之間,倒是蛋糕和外面咖啡店比起來貴一點價格在120左右.

香醇的手工咖啡配上濃郁的奶泡,有咖啡癮的人喝一口就能提神.不知為什麼看到這潔白的奶泡總會忍不住想在上面作畫.

愛喝咖啡的Lisa在奶泡上畫了隻小熊,不過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青蛙.而我想畫美美的花樣還是沒成功.算了還是喝咖啡吧!

我的冰那鐵,我喜歡他的杯子,弧度曲線設計的玻璃杯感覺很不錯.


這個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味道很濃郁,有一點點的酒香.雖然有點微甜不過配上不加糖的咖啡正好.這邊的蛋糕我覺得品質都還算不錯.

除了巧克力蛋糕和這個咖啡凍我們還點了個起司蛋糕,剛吃飽飯5大1小瓜分著這3個點心剛剛好.

好喝到連小朋友都這麼開心.....

不管是1個人帶本書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光或是三五好友逛101逛累了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espressamente illy 意曼多精品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 (台北101購物中心1樓門市 松智路入口旁)update搬到101的35樓
電話:02-8101-0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