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和小熊可樂見面吃晚餐.........記得上次和可樂妹見面好像是夏天現在都秋天啦.所以就算有事也要撥空參加.
我們3個約在古亭捷運站見面,一出捷運站還被奇怪路人指錯路結果有點小迷路,最後才終於找到餐廳.

我們被安排坐在3人座位置有點擠,雖然餐廳沒有很多人不過空空的桌上好像都放上預約的牌子.大約7點多店就坐了8分滿.
這邊最值得一吃的我想應該是甜點,看了看菜單下午茶的價格不貴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
晚上的餐廳,在水晶燈的妝點下氣氛還不錯.

老實講兔子聽音樂的餐點價格不便宜,上次吃午餐大概要400元而晚餐價格更高大概單點主餐(附麵包和湯)大約都300元起跳+180元變成套餐(含沙拉,,飲料,和點心)所以晚餐吃下來6,700跑不掉.
為了要有飲料喝...我們3個都多花了180元加成套餐.........最後結帳2千多.........真的不便宜耶

麵包和湯(湯有分濃湯和蔬菜清湯)
麵包就在我們3個忙著拍照聊天中冷掉了,我的濃湯的味道還ok,不過可樂喝清湯時發出怎麼沒牛肉的疑問...結果我和小熊回她說那是蔬菜清湯啦!

沙拉配著油醋醬,裡面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司.小熊一大盤沒吃完服務生問說口味有什麼問題嗎?我很直覺的回說..她不愛吃菜啦..呵呵
小熊被我洩底啦!

可樂點的惡魔風味烤半雞單點500元,不知為何照片一直拍不清楚.這張算最清楚.難道魔鬼雞害羞不給拍......冷冷冷
可樂有分給我們一塊吃起來不錯歐.

我的蒜香白酒蛤蜊麵單點320元.......味道還ok不過一端上桌小熊說怎麼都是殼.ㄟ真的嗎!我趕快看了一下,還好還好..肉都在盤底.

小熊的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單點480元........一上桌我們3個一起驚呼好多海鮮好多海鮮看起來好棒.而且海鮮多到看不到飯了呢!

主餐用完就是點心時間,兔子聽音樂的蛋糕是珠寶盒出產的,口味蠻不錯的,服務生會拿一個盤子上面有5種蛋糕讓你挑選.

最後我挑了這個巧克力蛋糕,雖然小姐有一個個介紹.不過我忙著拍照其實也沒注意聽.要是可以我5種都想吃啦!
我挑的這個味道還不錯歐...

我的飲料咖啡普洱茶,有點淡淡的咖啡味喝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最後要謝謝小熊和可樂送我的禮物.很可愛的一對婚禮小熊衣服上還有繡Joan&Barry
我很喜歡...thanks a lot.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23959388

延伸閱讀:

小熊:兔子聽音樂

可樂:久違的八卦會-兔子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