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是可樂寄給我的,好大一包是2大包的麵包.謝謝可樂的愛心.老實講我對團購的美食還真不熟,可能很多人都吃過這這奶油餐包,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網路上流行餐包好像有一陣子,第一家聽過的是良美,可樂買的這家也是很熱門的.共同的特色就是一口咬下馬上就會有香噴噴的奶油一流而下,所以又稱爆漿餐包.
1包裝有20個上面有寫食用的方式及保存方式.常溫3天冷藏7天冷凍30天.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放進冷凍庫裡.由於我們家沒微波爐烤箱又壞很久,我想了很久那用鍋子煎看看吧!

用平底鍋不用加油就可以了.煎得有點金黃金黃的.

我有心裡準備所以輕輕的剝開吃,不過我還來不及跟我媽講她一口咬下.哀阿流出來了........香噴噴的奶油就流掉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奶油吃起來有一點甜,所以配一杯微甜的飲料比較剛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研究一下.魔鬼甄的網站也有試吃心得-高雄奧瑪奶油餐包
※高雄奧瑪烘焙※
網址:http://www.auma.com.tw/product.html
電話:080052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