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中午訂婚家裡只請3桌其他的好朋友我都用另外聚餐的方式取代.大大小小的也辦了幾場.其中比較多人的大概就是1129晚上和1130中午.這2場的人數大概在15人左右.所以我也花了一番功夫找餐廳.


這是1129晚上和同事聚餐的地點天母盛鑫餐飲中山店,本店在天母算是一家開蠻久的店.網路上的口碑還不錯.另外在大直美麗華和中山北路這邊又陸續開了2家分店.不過天母店和美麗華店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先去中山店參觀看到這邊有獨立的房間所以決定1129晚上和朋友的聚餐就訂在這邊.餐廳有一間VIP的房間可以容納35-40人.由於我訂位時詢問過服務人員告訴我如果那天客人不多是不會帶進這間VIP房的.所以那天我們10幾個人就使用了VIP房的大空間用餐.這種感覺還不錯歐.

套餐的沙拉是自助式的,有簡單的幾種沙拉供選取.

前菜有這幾種可以選布根地法式烤田螺、挪威煙燻鮭魚、法式鵝肝醬、番茄乳酪沙拉 ..不過照片這個是那道我倒是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點布根地法式烤田螺,她的醬汁配上烤得熱熱的法式麵包很棒歐.連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都推薦呢.

湯品的選擇有鄉村野菇濃湯、法式洋蔥湯、海鮮濃湯或清湯、羅宋湯、玉米湯.我喝的是海鮮清湯.口味還ok.

這邊的推薦菜色是烤豬腳,好大一塊.烤得香酥有味.點這道主餐的人就算分給別人還是可以吃得好飽.

百里香烤春雞...哇一整隻雞耶,雖然size比正常雞小了點不過視覺上還是很滿足.用了滿滿香料醃漬後烤出來的雞肉果然十分的香酥美味.

這是我點的頂級冷藏菲力牛排,份量不多不過肉質蠻嫩的.

甜點是冰淇淋和薄餅.
整份套餐下來麵包,前菜和主菜我的感覺都錯,最重要的是餐廳佈置的感覺還不錯,離士林捷運站布行大約10-15分鐘.只可惜那天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不清楚,不管是拍食物和拍朋友的都失敗.
那等消費券發下來再來的吃一次好了....

天母盛鑫餐飲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729號1樓
tel:02-28363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