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SOGO復興館11樓的EN日本料理喬安這次是第二次來了,今天的目的是幫小熊慶生.小熊過完生日還是8歲歐...

SOGO復興館樓上的餐廳不少,我大概吃了4.5家了,因為這邊交通方便.這家EN料理上次來吃是中午有個人的商業套餐.不過晚上呢就是2個人的套餐...........我們有3個人耶.最後點了個2人份的手工豆腐懷石籠套餐+一個火鍋.

首先上場的是手工豆腐.....感覺好像糖朝吃到的木桶豆花.
手工豆腐一桶+柴魚醬油+鹽
熱熱的吃還蠻嫩的配上柴魚醬油,可是吃起來就像嫩豆花豆香味很濃.......我其實好想加黑糖漿吃ㄡ.

原來套餐的內容有一個生魚片三品,不過小熊可樂都不吃魚所以店家幫我們換成這個咖哩豬肉
熱熱的吃還蠻夠味的..

主角來了,哇....認真拍照的我拍阿拍的..後來可樂說這2份是一樣的.我才發現.....ㄟ二份一樣的耶..

這每份有3個的饅魚壽司裡面有饅魚'酪梨'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小熊直說好吃..

炸物有2隻炸蝦和香菇及蔬菜.炸蝦的麵衣不會太厚,而炸香菇下面還包著丸子.吃起來都還蠻可口的.

煮物芋頭加雞肉..我沒吃..芋頭好像煮的蠻軟低.

包山藥的豆皮

玉子捲,山藥和不知是紅蘿蔔還是南瓜0
玉子捲我喜歡吃,不特別甜蠻厚實的.山藥也很清爽.

烤鮭魚
我其實也不愛吃魚不過鮭魚鱈魚都可以接受,小熊不愛吃魚所以這一片鮭魚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我們還有加點1個火鍋,湯底是豆漿.配料有豬肉/豆皮/講不出名字的日本蔬菜/蔥
我沒吃過豆漿鍋,第一次吃感覺就像吃鹹豆漿,湯底不油膩還蠻爽口的.不過肉片和配料份量不多就是.如果點主餐搭配火鍋大概3.4人吃OK.

甜點:黑胡麻豆腐慕斯冰淇淋.
上面一球是抹茶配上香香的黑芝麻慕斯上面還灑了2個松子.吃到甜點我雖然很撐了,不過豆腐慕斯的口感還是讓我吃光光.
不甜膩..我覺得很好吃呢.


可樂加菜..............
可樂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旋轉木馬冰淇淋..是哈根達士的歐..是我沒吃過的布朗尼口味
蛋糕有沒有很可愛呢....
這一餐讓可樂破費了..謝謝可樂

也祝福永遠8歲的小熊天天開心..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EN日本料理嚕小熊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