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好像就會對某些東西上癮,最近我和Barry就特別愛吃肯德基紐澳良雞翅.有多喜歡吃呢?連去吃吃到飽的火鍋等待時間也要去買一盒來解饞.還有去朋友家也要買2盒跟大家分享.每次只要點一盒都要再等15-20分鐘還是很甘願的站在櫃檯癡癡的等..
加了多種辛香料再去烘烤的紐澳良雞翅吃起來有種特殊香味,甜甜辣辣嫩嫩的口感烤得入味,不知不覺就一隻接一隻.剛烤好熱熱吃不錯,放一陣子冷掉也不難吃.
1盒有5對翅膀和翅小腿各一,1盒159元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查了一下網路上的配方不知有沒有可能做出類似的口味.這樣除夕又可以多一道菜了.
PS.講到肯德碁,我好像常被找去試吃新產品...............每次找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一樣坐在旁邊的Barry可是一次都沒被找過.我心裡的OS是我看起來很愛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