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十分跳tone的跑出鮑魚粥之後,,,接下來是吃素的朋友點的
由於朋友不吃肉餐廳特別出做個素套餐.

素魚翅湯

素炒飯..............高級餐廳果然不一樣連炒飯看起來都十分美味.朋友吃了一口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這是680的套餐...吃炒飯還是感覺有點貴....
接下來上的餐點可都是西餐了.

前菜涼拌雞肉佐紅酒燉洋梨
因為沒有拍到菜單所以菜名都是我亂掰的.....

看起來食材新鮮的沙拉我搭配的是油醋醬.........酸甜適中的醬汁配上蔬果自然新鮮的味道吃了更開胃...

湯品的選擇有2.3種,不過大家大都挑選這聽起來很美味的蘆筍海鮮濃湯.
喝起來蠻清爽的,奶油味不會很重.還吃到了蟹肉和西芹菜.大家都喝光光.
接下來是主餐
我們點了1份海鮮墨魚麵/3份鮭魚套餐.

辣味海鮮墨魚麵
哇...上面的海鮮好多,,看起來新鮮度都很夠.墨魚麵吃起來微辣.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賣像又好.

我的鮭魚排..........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是奶油煎鮭魚.
不過這樣的調理方法第一次吃也算蠻新奇的,算是炸鮭魚捲吧!擺盤上的鮭魚捲排成一條小金魚,和黑色的炸墨魚麵相襯十分有趣.
鮭魚和蔬菜包起一起炸.有蔬菜的自然鮮甜和魚肉的鮮美.而且口味不重吃完也不感覺特別油膩.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水果

上面裝飾的馬卡龍大約2個手指大小...很可愛呢

餐後飲料..那鐵
奶泡好濃..咖啡很香.

裝糖的小罐子也好有質感...害我連加了2顆糖呢!

用餐前挑的蛋糕...店家說可以現做歐...2個小時
剛好我們吃飽蛋糕就好了.慶生時間到了,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祝福4月的壽星Y and S都能幸福快樂.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四十三巷3號 電話: 02-287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