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天籟園的環境接下來要介紹餐點摟....

沙拉-用貝殼當容器.

前菜-這前菜看起來還蠻正常...是凉麵的不過那紅色的醬好像是蔓越梅的樣子.甜的麵老實講我還真吃不習慣呢!

姐夫的魚排

姐姐的養生鍋.....黑色的湯中藥味好重當歸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清湯養生鍋.


餐後點心
這家的餐點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擲得介紹的地方.
接下來借了姐夫新買的PENTAX數位相機有1200畫數來幫寧寧和睿睿拍照.

睿睿5個月大了,明明是男生卻常被誤認為妹妹.........大眼睛超愛笑的弟弟.

相機有自然膚色的選項...哇皮膚拍起來好自然好粉嫩.呵呵.我也要來拍一張

愛吃手手的睿睿...如果再加上一疊鈔票..像不像在數錢阿

店裡的人給了寧寧一根棒棒糖..有糖吃就開心.

寧寧2歲4個月...可是頭髮才長這麼長還是有點像小男生呢!不過這個時期的小孩長得好快,一下子就突然長高好多.
新相機的按鍵果然很靈敏..一按就拍, 不像我的SONY T100被我操了2年現在按鍵有點故障有時要拍照都按不下去,錯失不少好畫面呢!可能要送去修理一下了.

這家餐廳的餐點還OK,價格也算合理.餐廳蠻大的有帶小朋友可以到中庭跑跑看看也不錯,院子裡有魚池還養了些鳥呢!吃飽時有一些人陸續進來喝下午茶.桐花季的時候到土城承天禪寺看桐花走累了可以來這邊坐坐.

 電話:(02)2269-5359 |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 每週一公休 |
|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03號 | 聯絡信箱:
jiro23@g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