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子裡總有一些可愛的小店,今天要推薦的就是一家有風格的店.

沿著中山市場捷運站星巴克旁的巷子走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Booday蘑菇,抄下地址找比較不會錯過.我就是這樣一個門牌一個門牌的尋覓著.

一樓的門口放著幾盆小盆栽,推門而入一樓販賣著T-Shirt,包包,肥皂等充滿設計感的小物.

2樓是用餐區,佈置日式的空間有著讓人放鬆的自在悠閒.書架上的雜誌供你輕鬆閱讀.

拿了張可愛的名片,上面還有個豬鼻孔,看一下網站上這段介紹吧!應該也會從心裡發出會心的一笑吧!
小王子說:
「…世界上可能沒有像我這樣的人,只為來到這裡,但我看到的什麼也沒有。而只有你,卻忘了我,你真的忙著什麼嗎?…我想,你真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蘑菇…」

沒有用的蘑菇說:

「 我在忙的並不是你肉眼能感覺到的,我所想的也並不是馬上見著的… 」

Booday蘑菇不是一家服飾公司、不是一家書店唱片行出版社、不是一家咖啡廳、不是一間畫廊,雖然我們的確作著這些事。這些事,讓我們的工作與生活變得更有趣,是一個仲夏夜裡大家都作著的夢。

牆上掛著的光影作品...大自然像一個神秘的魔法師輕輕一揮就揮出不同的魔幻光影.

柳宗里的一套餐具變成有特色的一個擺飾了.

菜單就寫在牆面那片大黑板上,可愛的字體讓菜色看起來都變好吃摟,看了看菜單想了想點了一碗飯Rice Set

上菜了...是我沒看過的組合.感覺是輕食.
飯上蓋著燙過的高麗菜撒了些杏仁片和胡椒鹽.乍看有點突兀不過吃起來卻不衝突.

原本沒看清楚以為主菜是泰式酸辣湯/雞肉丸子與霜降豬肉.以為有湯還有詐雞肉丸子加霜降豬肉.沒想到是酸辣湯裡有這2樣東西....喝喝..誤會一場.
這湯我喝到薑味/香茅味/辣味,入口是很順的辣不嗆鼻.

很lucky的選了靠窗的位置,可以在餐後這麼悠閒的喝上這杯今日好茶.今天的好茶是伯爵茶,有著濃濃的佛手柑香味.
感覺很不錯的店..............大家也一起來磨菇一下吧

地址 103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客服電話 886 2 2552 5552
購物傳真 886 2 2552 5600
EMAIL  mogu@mogu.com.tw

http://www.mog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