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再新光三越南西店商圈吃午餐,吃飽了想找個地方喝飲料順便吹吹冷氣.天氣真的熱得不像話呢!在巷弄間尋找著.米朗琪還是一樣有許多人排著隊,中山北路的巷弄內有好多看起來很別緻的小店.最後發現這家Esaki Tokyo by PUCCI .

下午茶不貴蛋糕+飲料148元,店內主要販售蛋糕,麵包,餅乾禮盒.座位不多室內加室外頂多不超過5桌.去的時候店內剛好沒人內用.只有朋友和我輕鬆坐著聽著店內播放的法國香頌
.店內陽光充足桌上透明玻璃瓶插上白色玉竹有種小品的美.
這瓶子是店內販售的蘋果汁空罐看起來很有質感.害我也差點想買瓶來喝.

朋友和我各點了2種不同的蛋糕,蛋糕名字記不太起來.不過口味都還不錯.

我點的草莓蛋糕配上紅茶.下午茶除了蛋糕還附上幾片小餅乾.

下午茶附的餅乾店內也有販售.

不過我有興趣的是這個沖繩黑糖吐司.看到架上金黃金黃的吐司忍不住買來嘗鮮.

黑糖香味和有一點咬勁的麵包還蠻好吃的,朋友買了另一款麵包也說口味不錯.
這邊的麵包好像比蛋糕還對我有吸引力.下次來我想買瓶蘋果汁(為了要那美麗的瓶子)配上依個麵包.也是很不錯的下午茶.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6號1樓 02-2561-4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