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峽的這家花岩山林既是餐廳也是民宿.由於位在山中佔地面積大.比上次去的幸運草餐廳還要寬廣許多.

所謂的花岩山林就是看繁花看岩看山嵐看樹林.將大自然的美景淨收眼底.

充滿日式風味的建築是餐廳區,民宿也在這邊.

戶外用餐區可以眺望遠方,看山看景.

我特別喜歡這個位置.點杯飲料配上風景感覺一定很棒.不過我們一行5人還有小朋友.這邊根本坐不下.

室外用餐位置不少耶,感覺也很舒服,有度假的fu,大家都是喜歡氣氛好的環境...

這一區種植的是香草.........眼前所見薄荷居多,難怪空氣中也感受得到淡淡的清涼.
取了個很美的名字.香草的天空.
接下來是餐點時間........午餐的價位大約在400左右

沙拉-比較特別是加了番茄泥和蔓越莓乾.

玉米濃湯...加了杏仁片.湯呢我覺得有一點太濃了.

松子野菇素香炒飯....這道還不錯.

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連飯都是辣的........吃這道我水喝了不少.

好像是羊排.這道我沒吃到.

甜點和飲料.

睿睿變裝..........我像不像妹妹阿.
應該是不像裝成女生一臉無辜.

地 址: 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交通資訊
開車:
 北二高南下三峽交流道出口,北上三鶯交流道出口,沿復興路至中正路右轉依路標行駛。至大埔依左前方台七乙線行駛,約二十五分鐘即可達花岩山林。
 
 大台北、新竹以北地區,駕車前往,一小時左右可抵達。
 
大眾運輸乘車指南:
  台北往三峽站
  台北客運 可搭捷運中和線至景安站下轉搭908直達三峽最方便
  首都客運 在防癆協會站、圓環站
  台北客運 702、703中華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