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個禮拜不知在那裏看到遠東飯店6F的CAFE正好在1/12-1/31推出草莓季..............哇那我知道了怎麼能錯過呢!上網研究一下剛好SOGO1月底前周六日也有在販賣餐券,CAFE的午餐餐券2人1390,算了算還蠻優惠的.買好餐券訂好位每天都在期待吃草莓.

走到餐廳所在的樓層聞到了淡淡的草莓香,好像有點草莓精油.連空氣中都有淡淡的草莓味.


走到沙拉區就看到草莓

甜點區也有草莓

這個蛋糕上滿滿都是草莓看起來好好吃..
隨便拍了幾張照片人開始多了起來,準備拿盤子裝餐點  .

草莓手卷,老實說還是蝦子手捲的味道比較好,草莓有點和海苔不搭.而且我拍照時沒注意到吃的時候卻發現有頭髮一根....還好不是小強.

一開始都先夾一點點試味道
左邊那一天是烤牛肋排,不知是不是烤太久....好硬阿不好吃,其他烤豬腳配上草莓醬汁/當歸羊肉...等還算ok

第2盤吃了鮮蝦5隻還有花壽司和草莓壽司各1個

第3盤蝦握壽司2個生魚片1片涼拌青木瓜和燒賣1個

第4盤日式涼麵和壽司1個草莓雞肉沙拉又夾了一些涼拌青木瓜
日式涼麵還蠻清爽好吃的....
吃完到第4盤我就沒有再去拿主食類,休息一下準備吃甜點.

我還蠻喜歡喝草莓汁,微甜微酸的口感還不錯.



接下來甜點的部份我比較有興趣,蛋糕類有草莓的居多,不過我吃到覺得不錯的是奶酪和薰衣草布丁.這2種還蠻香濃.吃完還想再吃一個不過好像被吃光光,好吃的東西總是搶手的.
總結:
我記得以前吃CAFE還蠻好吃的不過這次有點失望.......生魚片只有2種,其他主食類搭配草莓也沒有很特別.湯類我只看到一個是濃湯另一個是田雞湯...我根本不太想喝.還有我吃到的牛肋排真的好硬我吃1.2口就不想吃.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來還是我期望太高,我以為會吃到很多好吃的草莓,水果區也會有一大盤草莓結果沒有.還好甜點部份有一些還算不錯...........CAFE午餐的菜色沒有什麼讓我特別想吃的,我覺得喜來登的12廚下午茶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