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朋友在FB上面推薦這家新開的三燔美麗華握壽司吃到飽,有點心動約好了朋友就去嘗鮮.

三燔是晶華飯店旗下餐廳,這家美麗華分店開了沒幾個月,吃到飽的部份有握壽司/壽喜燒/刷刷鍋,也有日本定食可供選擇.
喬安也不是那麼愛吃魚不過對於菜單上的干貝握壽司很心動;考慮了一下
還是選擇了壽司吃到飽了方案

雖然在百貨公司內不過用餐區還算寬敞,黑與白簡單的日式風格


這是今天的菜單......
握壽司坐在吧檯的部分,座位大概只有16個.所以要先訂位比較保險.我們是平日中午用餐不過座位都坐滿了,有2位師傅服務都還蠻年輕的.

野菜和風沙拉-蠻新鮮的裡面有野薑花讓整個沙拉變素雅.吃完嘴巴裡還留著淡淡花香.
讓我回想起有一次去宜蘭頭份
農場吃到的野薑花炒豬肉,清香脆脆的口感到現在還印象深刻,野薑花真是好吃的花阿.

首先上了菜單上的前8道,握壽司的大小若和爭鮮比是偏小的.大約只有2/3,不過這樣的大小用筷子夾取剛好.生魚片的厚度還ok不會太厚,老實講太厚我還不太愛吃.我不太愛吃魚卻可以吃生魚片,但如果太腥我還是沒法接受的.按照排列白肉紅肉的吃下來感覺還蠻新鮮的,有的魚肉還蠻Q的口感不錯.
接下來的旬壽司-由於當令的魚並不新鮮所以沒進.

接下來是炙燒花枝,我還蠻喜歡燒烤過的花枝.感覺比較香入口比較有嚼勁呢!

炙燒鮭魚和炙燒干貝

我最愛的干貝來了,,,大大的一個烤過的干貝很鮮甜,好吃.

炙燒秋刀魚
這個我吃完就後悔了,雖然烤過又加了蔥薑,但是還是有腥味.........害我下午打嗝都有這個味道...

玉子燒以及炙燒海鱺壽司
朋友說海鱺魚蠻貴的,哈....我不常吃魚所以也吃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肉質蠻嫩的新鮮.

蝦卵軍艦壽司
蝦卵淡淡的鹹味配上海苔還不錯

這個朋友不知給我 我吃了2個
本來我就喜歡吃牛肉所以吃2個沒問題,要是秋刀魚可要Say no ...


蔥鮪海苔壽司
菜單上總共有20道,好像有1.2樣味道魚腥味比較重沒吃所以總共也吃了17種魚
最後我加點了炙燒干貝x2
感覺上沒有吃很多不過若換算成爭鮮盤數好像也吃了不少耶,有10盤

若芽鮮魚清湯
這道我只吃魚肉,因為連喬安媽在家煮魚湯我都不愛了,這道清湯我也只喝了幾口.

嶺岡豆腐 黑糖蜜
這個好好吃歐
熱熱的豆腐應該像豆花一樣非常的軟嫩細緻的口感配上香香黑糖蜜...好吃好想再來一碗

宇治金時 
哈根達士抹茶配上蜜紅豆這個也很棒,抹茶的茶香配上紅豆的豆香,剛好的甜度.

用餐的時間是90分鐘,不過老實講就是照菜單頂多加點1.2道,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食傅料理,基本一個師傅在90分鐘要上8個客人X20貫握壽司也好像在趕時間.所以有吃飽了感覺卻沒有滿足的感覺.不過沙拉和甜點倒是很不錯.味道和口感都蠻細緻的.

訂位專線02-25328338
美麗華百樂園本館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