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熊,可樂好久沒見面了,約了一天中午去吃這家這一陣子很紅的DAZZLING cafe,為什麼會紅呢!這家是和貴婦名媛感情很好的楊秀蓉也是孫芸芸的好朋友開的.開幕那天就很多貴婦來摟,是蘋果日報說的啦.....位於微風2館後面,忠孝東路4段205巷還蠻好找的.
我們約12點但是到門口看到寫1點..........ㄟ後來確定是12點開沒錯啦!

一近門口就是櫃檯區..........小木馬的裝飾很可愛,這旁邊還有一個小櫃子放DAZZLING的飾品.不過剛好有人擋住我沒拍到.

店內走的是黑與白的極簡風,不過燈飾和桌椅也有點小奢華的感覺.店裡佈置的花讓整個店感覺浪漫了起來.這邊好適合貴婦下午茶或是開新品發表會,整體的質感很不賴..

店員的穿著是現在很流行的女僕裝.


MENU也是浪漫甜美的粉紅色系,我很喜歡桌上放的小桔梗花束.是拍照很好的背景.
店裡提供的餐點以甜食居多,鹹食的選擇很少........所以我們都點了飲料+點心
飲料的價格已140-160元居多,鬆餅類大概都是100-150元,而店裡的招牌蜜糖吐司大概都要200-250元

我點的草莓櫻桃特調冰茶140元
裡面有新鮮的草莓和檸檬,好像也有加了汽水.微酸微甜的口感還不錯.

可樂點的芒果茶150元,有杯子專門放茶包還蠻細心的,另外小杯裝的是進口糖蠻高級的.

小熊的冰水果茶,只有杯子裡有水果另外一壺是茶.把茶到進杯子就是水果茶啦!可是這樣的組合水果味不濃吧.

可樂的蜂蜜花生奶油鬆餅120元,有一球冰淇淋也有蜂蜜和花生醬也豐富歐。

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我覺得點鬆餅還蠻超值的,有4片厚厚的鬆餅和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還有好多草莓.這樣150元才比飲料貴10元........
不過鬆餅有點過濕的口感沒有很酥脆,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不知是不是甜食容易飽,我用力吃也還剩一片可愛只吃二片就休兵了,所以我覺得2人共食一份應該比較剛好.

小熊的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吐司220元,蜜糖吐司類是這邊的招牌。
上面的裝飾很美,吐司挖空裡面放進切條的吐司配上冰淇淋和卡士達醬,烤得脆脆的吐司邊也可以食用。蜜糖吐司真的還蠻特別的。。。

杯墊,DAZZLING Logo的杯墊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風格.........名片是縮小版的杯墊,是有點厚厚的材質,我拿一張回家當書籤,這家的名片應該是我去過的餐廳裡名片最美的吧!

PS.介紹完了餐廳接下來就要小小報怨一下,點完餐小姐告知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可能是生意太好客人太多了吧!!!!,可是我是從來沒聽過咖啡廳限制用餐時間又不是吃到飽......上完餐就已經20-30分鐘,而且誰來咖啡廳不是要聊天阿,最後我飲料都是硬喝光的,而且最後20分鐘小姐一直來詢問沒吃完的餐點要不要打包,給人一種趕人的感覺.聊天吃東西都不盡興,雖然餐廳整體的感覺都不錯,但在有時間限制的前題下我不會想再去了.....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TEL:02 8773 9229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