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有人吃小高玉評價還不錯,說食材蠻新鮮的,高玉我聽過沒吃過.....好像價格蠻高的.小高玉看起來價格就很親民了.找了一天約了朋友搭上文湖線到了南港園區這站.剛下車還覺得好偏僻走了一陣子才看到園區的大樓.
小高玉位於園區H棟的樂利餐廳,隔壁是摩斯漢堡.第一次來可能要找一下路或問人.

像爭鮮一樣的迴轉壽司吧檯,中午時分上面的盤數還不少.

提供的是玄米茶的茶包.

熱水也是自己來...杯子還蠻有質感.

價位分為這幾種...價格真的蠻平實的
朋友單點了干貝和紅甘以及鮪魚,久等一直沒上菜.催促後師傅說.....干貝沒有了/其他的再轉盤上都有.後來朋友要求現做,師傅回說轉盤上的都很新鮮.結果在朋友的堅持下還是現做,但卻等了很久..............
老實講我聽了蠻不舒服的,不是每個人知道那種魚長什麼樣子好嗎?像我應該只看得出來鮪魚吧.....而且食材沒有了也要馬上講吧!

哇沙米...爭鮮是一包包的,這邊是裝在小瓶裡取用的.這樣比較環保.

這盤還真的是看錯,我以為是烤花枝.結果拿下來這是什麼阿...........不好意思放回去的結果就是吃啦.
有點油的肉質,難怪要稍稍烤一下.這一盤80元我還不知道吃到什麼 真烏龍

味增湯還蠻不錯的,不會太鹹.



接下來吃了蟹肉/蝦/魚..3-4盤
食材其實都算新鮮,醋飯也很瞞不錯的

最後一定要嚐看看甜點,聽說這也是高玉才吃得到的.外面吃不到...
葡萄柚果凍佐蛋黃醬,甜甜酸酸微苦的口感配上蛋黃醬的淡淡香氣,吃了也不膩.....好吃

總共吃了320元吃不太飽.還好我是先吃了點滷味所以是剛好飽.

老實講吃小高玉的感覺並不好,讓人想發火.不在環境餐點,都在人.
1.我們去之前有先訂位,訂11:30到了餐廳師傅很兇說:什麼事嗎,還沒營業歐!ㄚ我看別人blog寫11:30..........也沒說幾點開始,後來又問小姐大概幾點可以好才回說12點...那我訂位也不跟我講..........那我有訂沒訂位不是一樣.還好附近有餐廳且南港科學園區真的蠻美的.可以坐一下消磨時間.

2.就是點餐問題:沒食材也不講等到客人等很久催才說沒有,點餐的食材要客戶自己拿,拿給我們或現做會怎樣...很忙就這樣嗎



高玉 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9(南港軟體園區第二期H棟)
電話:02-26548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