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叫做既拍之則寫之...

話說上個月的某天晚上,我和Barry肚子餓想吃點好吃的.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這家離我們家車程不遠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樓上的楓炭火烤肉.

裡面的裝潢還算不錯,位置也蠻大的.
晚餐部份有分439和539元的套餐
539的套餐裡面可以點的食材當然比較高級,不過我們先試439的就好.
這邊都是吃到飽,有火鍋和燒烤及自助沙啦吧.

火鍋料 以菜類 火鍋餃類居多

沙拉和點心都放在冰櫃感覺還蠻整齊乾淨衛生的

飲料也試喝到飽,有冰沙類/熱茶類/咖啡/還有玻璃瓶裝cola

還有幾道日式小菜可選

怎麼樣裝盤後有沒有很有日式風味

旁邊有鍋鴨血+牛舌,哇看起來不錯歐...我很高興的拿了一碗...........結果不知是煮太久還是....???好老
這不是鴨血啦

這是火鍋.....我點了麻辣鍋底.簡單的2片辣椒和紅棗
湯頭也沒甚麼味道,有點辣椒水的感覺.不過這邊畢竟不是麻辣火鍋吃到飽也只能將就.

我拿了一盤火鍋料,,,,,火鍋沒吃太多,湯頭不是很好我不喜歡.倒是綠綠的那個日本水菜嗎..還蠻好吃的,我用火鍋燙了一下加點醬油還不錯.




點了肉類海鮮都陸續上桌,看起來還蠻ok....網路上說 骰子牛肉還蠻好吃的 等會烤來吃吃


呼呼.....烤烤烤 等會就可以吃了,好期待 肚子好餓阿

終於烤好了,,,不過呢!感覺肉質和醬料都還好,,,soso
沒有特別覺得好吃的食材.所以也沒有特別加點.我和Barry都覺得中下.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雖然不合我的口味不過既然都拍照還是寫一寫瞜.....


南西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8樓(新光三越南西店八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訂位專線:2567-6058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2:00 週五、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