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噹噹噹
這邊入園要門票1人100元可以抵消費,可能是為了避免來逛逛不消費的人.要在這麼高的山上開發想必要花費不少$$
不過老實說這邊的餐點價格和其他地方一比還是高了點.

這邊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桌上的裝飾一般看到都是花..........這邊很特別都是菜.有的桌上擺著芹菜也有A菜.
這邊的餐點是比較偏義式,大部分是排餐類和義大利麵類.價格最便宜也要480元而且我以為義大利麵
會比較便宜;結果沒有也要500多.
套餐附湯/沙拉/麵包/飲料
湯:洋蔥紅蘿蔔湯,味道還不錯.

凱撒沙拉.

我點的特級松阪豬烤乳酪紅酒醬汁520元
總共有2片豬肉,肉質還蠻嫩的咬起來還蠻有彈性的.味道不鹹也不過油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燒烤羊肩排佐羅勒松子奶油風味580元
這個我有吃ㄧ口有一點羊騷味..因為我很少吃羊肉所以不怎麼愛.

燒胡桃木春雞佐紅酒醬之480元
這道一上來我們就可以感覺份量有差,雖然是半雞不過呢大概也有普通2個拳頭那麼大.喬安媽分給我好多可是還是吃不完.
推薦可以點這道.........不怕吃不飽,而且皮烤得酥酥脆脆的肉質蠻嫩的.算是這幾道裡面比較物超所值的.

飲料有咖啡/紅茶 果汁可以選 ,或是加100元換其他飲料.........
紅茶是我喜歡的咖啡紅茶,雖然小杯了點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點心..起司蛋糕 還不錯,算輕起司的口感.
這邊的光線白天還蠻明亮的,所以不管是拍餐點或是拍人都蠻好看的.不用補光就很自然.


自然的光線下寧寧/睿睿和喬安媽看起來是不是都很上像呢.

PS1:這邊好像不能刷卡,所以現金要帶足.


延伸閱讀:食記-海拔1200的景觀餐廳數碼天空@新竹縣尖石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