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我家老公Barry到大直美麗華看電影,由於離電影開場的時間還有2個小時所以我們打算先吃晚餐.我想到好久以前吃的這家在內湖成功路的廚房.那就去那邊吃吧!
搭捷運到木柵線大湖站;下車往日湖百貨方向走約5-8分鐘到.
這邊是點菜的,料理以客家美食菜是特色,菜單上蠻多菜.BUT2個人好難點............最後點了3道菜.

這是最愛吃牛的Barry點的,原本2道菜在PK.蔥爆牛肉和杏鮑菇牛肉.最後點了比較少吃到的杏鮑菇牛肉.
這道菜上來了時候我們都有點嚇到,原本以為會是切的大片大片的杏鮑菇,結果是和牛肉一樣切成一絲絲.不過這樣剛好可以一口肉一口菇有不同的口感.整體的味道不過油過鹹....好吃

五更腸旺
光這道應該就夠配飯,用的是很肥厚的大腸頭.吃起來蠻Q的有嚼勁.不過鴨血好像少了點....

最後青菜也要PK,炒豆苗和炒水蓮PK,可是我最近比較愛吃水蓮所以就點水蓮啦!而且水蓮比較少吃到麻.........CCC
這邊的水蓮是炒肉絲加了薑和辣椒調味.吃起來蠻清爽的.
說到水蓮菜也有人叫野蓮菜這可是有名的客家野菜,台北以前好像很少見.不過呢!最近我發現我家附近的全聯有賣耶.而且蠻便宜1包39元.有一天我買了水蓮和牛肉絲回家炒脆脆的口感真的不錯.可是一看到這盤就覺得為何餐廳炒的都一直那麼綠阿和我炒的不一樣.

這邊有提供每桌一壺茶,吃飽喝點茶去油膩很不錯...

餐後還有甜點
有水果和好吃的麻吉
花生麻吉是Barry的最愛,看到這個Barry可開心呢..........

3道菜其實份量都不少,所以2個人吃真的吃不太完.最後結帳590元(杏鮑菇炒牛肉200元+五更腸旺180元+炒水蓮180元+3碗飯30元)
這種點菜的餐廳還真要人多吃才好吃啦!後來我有偷聽到隔壁2桌都是2人用餐結帳400多..........所以2個人還是點2道菜比較剛好.

延伸閱讀:客家廚房成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