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下雨去了陽明山逛大街,吃了山頂餐廳.朋友說另一家關係企業屋頂上看風景很不錯,所以我自己幫我家老爺Barry安排了去屋頂上慶生.

上山的時候天氣還不錯,而且進到餐廳門口就很有FU..........

座位有分室內室外,我當然要做室外.我是來看夜景的耶..........

哇!好美好浪漫歐....夜景很讚耶!景比照片美很多.......因為我的相機老了我的技術也沒很好,所以
拍不出那種美麗的景緻阿.

哈哈哈...........怎麼拍都不好看.我要昏倒了下次我想白天來啦!白天比較好拍.

就當我還沉浸在懊悔拍不出好景色時,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下雨了..............................為什麼最近我來陽明山都遇到下雨.而且還越下越大.
這邊本來都擺上白色沙發墊,遇到下雨工作人員馬上搬光光....

沒有夜景看就吃飯吧!菜單一拿來還真不知點什麼?用餐的菜單分成2本.有熱炒類和烤肉類,坐的位置還不太一樣.老實講價格都不便宜.
最後看了看點了2人份的烤肉套餐980元加價200元點了麻辣火鍋..........
2人份的沙拉先上場.

服務生端來一個盤子,上面很齊全的擺了烤肉及吃火鍋所需的醬料...

再來上烤肉的食材.......魚2尾蝦2尾...........畢竟這裏不是吃到飽,只能這樣想.而且蝦子還幫你撥好殼很貼心吧!!!


蔬菜/雞肉
一人一朵香菇還有切花樣..

最後牛肉片上場.........我算了一下大概有6片,也就是說1個人可以吃3片.
看到這少少的烤肉食材我也不想加點了,,,再加點1個人大概要吃1000元吧!!這時候我很後悔剛剛應該要在山下先吃晚餐的.........


2/3的食材都下鍋了..........就這樣.每一片肉我都很小心的烤,這應該是我最認真烤肉的一次吧!因為每一片肉都那麼珍貴阿
Barry說那等一下烤肉醬加多一點配飯吃比較會飽.
不過飯怎麼還沒來..............下雨天讓送餐速度也變慢.因為每個服務生都是撐傘送餐低.............催了2次飯終於來了

茶泡飯和烤食蔬
茶泡飯還不錯,有海苔香鮭魚鬆香.

火鍋上場.........等了一陣子我趁服務生上菜時問了一下.這個火鍋就這樣有沒有菜盤.小姐回答我說:就這樣..........................
這可是原價380元的麻辣鍋,結果裡面除了鴨血其他都是素食.有玉米/香菇/杏鮑菇/豆腐/鴨血就是沒肉..........還好湯的味道還不錯,花椒很香.還算沒那麼失望.

甜點烤麻吉....終於一個人可以吃4片了

水果

飲料熱菊茶
這杯飲料還不錯,菊花很多.下雨天喝個熱飲也很不錯.算是這些餐點裡面我最滿意的.


結帳2個人吃這餐花了(980+200)*1.1=1298元 結果還沒吃飽............
而且要注意這邊沒刷卡要付現金.記得現金先準備好,還有1個人的低消是250元

最後我的結論是
*下雨天不要來
*人多再來,點菜一人一道應該就可以吃飽.或吃飽再來
*喝飲料就好雖然飲料可能要300多(加服務費)不過呢還可以看風景算ok啦.

屋頂上
網站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 61 巷 4 弄 33 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 50 公尺處) tel:28622255

延伸閱讀:下雨的星期天@陽明山山頂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