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心血來潮找了老公一起去內湖吃早餐,第一次跑那麼遠吃早餐.
這家位於內湖洲子街的小貳樓餐廳,光看外表還真的不像餐廳,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大樓的加高管理室....很凸出於其他建築物的一小棟建築.

一進門口就是吧台區

一樓的座位區,早上陽光灑落,感覺很舒服的光線......比起2樓和4樓的用餐區,我感覺在這邊吃早餐感覺更舒服...

一樓的布告欄上掛滿了員工的即可拍照片,這樣的裝飾讓這一面牆充滿故事性
牆上有3個時鐘,分別代表台北/敦南二樓/內湖小二樓的時間

2樓的樓梯間裝飾著這樣的書櫃

來這邊當然要吃早午餐啦!現在是早上9點不過我們吃完這豐盛早餐後午餐應該也吃不下......
早餐的飲料新鮮來1杯:有現榨柳橙汁AND冰OR熱牛奶
熱牛奶是老公點的,他要把熱牛奶加等一下餐後的咖啡變成那鐵....真聰明
我點現榨柳橙汁,要是我的奶茶附奶球我就偷A老公的熱牛奶加變成熱奶茶....嘿嘿嘿

總匯歐姆雷240元
有烤吐司+馬鈴薯當配角,忘記擠上幾條蕃茄醬配色看起來更好吃

從中間畫開,鮮嫩的起司蛋香溢出,裡面有培根/磨菇/玉米...不過我想吃完這一盤應該超過一天蛋的攝取量.感覺吃了好多蛋

老公點的,法式牛排早午餐350元,我說早餐吃牛排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老實講這樣一份有綜合沙拉/法式蛋煎厚片/有薯條/有牛排的早餐一吃,一整天應該會很有精神吧!

切成一小塊的牛肉也省去用刀叉切的時間,而且我發現埋藏在牛肉下的烤薯泥配上起司醬好香好濃郁好好吃.

還好我的奶茶附的是鮮奶,我真的不愛喝加奶球的奶茶或咖啡,總覺得味道不太對寧可喝原味.還是愛加鮮奶感覺比較好喝..

連糖包都要宣傳一夏花博,花博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我還在觀望中,等人潮少一點再去但喬安媽早在幾個月前就買到150元的門票,喬安媽還真會買.....不過後來發現還有人買到更便宜的票.

這一餐吃得像國王,難怪人家說早餐吃得好精神才會好.....吃完這一餐感覺好棒.一整天的精神都來了呢!ccc
這邊不只有早午餐,平日有商業午餐以及義大利麵/排餐類的餐點,菜色不錯/服務不錯,不過呢有一點小就是了....雖然總共有4層樓不過3樓是廚房,廁所也只有3樓一間,坐位不多假日一定要訂位否則就只好去現場慢慢等了...

小貳樓餐廳
台北市內湖市洲仔街73-1號
02-26592058
Open Mon-Thu 11:00-21:30,Fri-Sun 8:00-21:30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