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阪急百貨開了好一陣子喬安不想人擠人到了前幾天才去逛逛.........現在UNIQLO都不用排隊入場;但人還是好多.看了一下也沒特別吸引我的..大致上看了一下就去吃晚餐.
晚餐吃這家位於B2美食街的杏子日式豬排店,這家店來自日本九州,南京東路和復興南路都有分店;之前常看到美食雜誌或報紙介紹.剛好這次還逛版急剛好可以吃看看.

生意很好歐,用餐時間排隊的人不少.....市政府捷運站出來就可以接到阪急美食街.這一點真的很方便.
餐點的價位大約在250起跳....套餐+60元可以點飲料和甜點
我和友人研究了好久,菜色的選擇也不少,終於決定點餐.....最後都加了60元升級成套餐


一上桌服務人員便遞上了熱茶以及小菜日式醃蘿蔔絲
熱茶不錯喝,,有點淡淡的蜂蜜香.醃蘿蔔絲單吃有點鹹配飯剛好.這蘿蔔乾絲可是主廚特調醬汁.雖是免費的但品質可不隨便.

這邊的生菜除了一般高麗菜絲另一種萵苣嗎...我分辨不太出來.....高麗菜絲切得細細的吃起來蠻爽脆的,據說還是來自武陵農場.
搭配生菜的醬汁有2種一黑一白,分別是柚子醬油和紫蘇梅醬.吃起來各有特色,我比較喜歡柚子醬.不過紫蘇梅醬也很特別,酸酸甜甜搭配美乃滋的濃郁口感野蠻值得推薦的.


吃日式豬排的小樂趣,磨芝麻.....邊磨邊聞芝麻香也是種享受.

磨好後再加1-2匙的豬排醬汁.....一切準備就緒就等餐點上桌.

朋友點的野菜邀內豬排290元
單點套餐就是這樣一份,有飯/主餐/日式小菜/湯
飯有白米飯和五穀飯
湯也有2種選擇蛤蠣味增湯以及海帶芽味增湯.

朋友點的野菜捲吃起來蠻清甜爽脆的口感,裡面分別包了南瓜和日本水菜.

我點的腰內肉豬排套餐(小)250元
喬安發現這邊的盤子都有種質樸溫厚的美,網站解紹這邊的盤子都是用日本有田燒.來自日本九州的豬排店雖然店開在台灣但很多地方還是維持得很有日本的特色.

炸豬排的麵包粉來自日本,麵衣吃起來很酥不油膩.
內部的豬排肉質粉嫩嫩的,吃起來也是鮮嫩的口感.配上自己磨好的芝麻豬排醬...好滿足啊

點了五穀米...因為感覺比較健康.五穀米飯煮得也很好吃.............粒粒分明剛好不過軟.要不是豬排吃得有點飽...還真想再來一碗飯.

餐後飲料和甜點
這就是為何我要加60元再加點....因為他的甜點4種看起來都不錯
我對冰淇淋最有興趣..有2種岩鹽冰淇淋和哇沙米.............我猶豫好久耶.最後我點了岩鹽冰淇淋.
鹹鹹的口感,吃起來濃郁的奶香.....鹹甜鹹甜的冰淇淋真的是第一吃嘗試.味道真的不錯

朋友點的豆奶豆花就不行了...不好吃.

PS1:這家店的豬排真的好吃,難怪常看美食雜誌推薦
PS2:服務蠻不錯的,上菜速度也蠻快
PS3:裝蘿蔔絲的碗和沙拉的碗我都很喜歡.
PS4:下次還要去吃.

杏子日式豬排店
網站
南京店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復興店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版急店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B2
02-2729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