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老公辦了COSTCO會員卡繳了會費1200元,可能是新鮮感吧!前2個月蠻常往COSTCO跑的....每次喬安不是先往賣場而是先到販賣部點餐填飽肚子.....這邊的東西真的好吃又便宜啦!
除了比較高單價的雞肉凱薩沙拉,其他幾乎好像都吃過啦!有些沒拍到就是

海鮮PIZZA-60元
很大一片,料也很豐富

北京烤鴨PIZZA-60元(旁邊的酸菜是我自己去自助區加低)
不過我的最愛PIZZA是北京烤鴨PIZZA,和外面常吃的總匯或是海鮮一比是特別吧!也可能是愛甜甜的醬汁吸引....點過其他的口味最後還是比較愛北京烤鴨PIZZA

接下這是我的最愛這樣一大條69元,看看他的長度和厚度,真的感覺很超值,,口味有雞肉捲/牛肉捲這2個我都蠻喜歡的..


上面是雞肉捲/下面是牛肉捲
切開裡面都有濃濃的起司醬汁,外皮烤的香香酥酥的,裡面的料蠻多的,這一長條每切一段都可以吃到料.
牛肉捲裡有包蔥,有蔥香所以我比較喜歡.但其實雞肉也不錯....

飲料+熱狗堡=50元
熱狗加的洋蔥和醬類都是自助的....飲料也是自己來可樂或是汽水好幾種可選

蛤蠣濃湯45元
湯料也蠻多的不過由於不是新鮮蛤蠣的味道,所以我感覺有點海鮮腥味....

熱拿鐵50元,現磨咖啡老公愛喝,,,價格和味道我覺得和7-11差不多,飲料單點一杯20元我都喝ZERO可樂,一大杯可以喝得很過癮

每次來一定要點和老公分著吃,PIZZA+肉捲一人吃一半其實就蠻飽的,一人在點一杯飲料,一個人花不到100就吃很飽,感覺比去速食店還有飽足感...

PS1:我們比較常去的是中和店和內湖店
PS2:COSTCO的維他命真的蠻便宜的
PS3:不過COSTCO東西蠻多都是大數量包裝,所以要有人一起SHARE會比較好點.

COSTCO賣場位置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