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SOGO忠孝館後方的巷子內的這家PRIMO餐廳是今天我們聚會的地方,從外觀看進去餐廳的感覺還蠻不錯的.有點簡單卻高雅的風格.


用餐區,感覺明亮而舒適.椅子還是黑色的皮椅.座位還不少..


開放式的廚房,隱約看到的就是專業的烤爐.今天吃的好吃pizza都會從這裡誕生.我覺得如果坐到吧台的位置感覺好像在監督廚師做菜...

餐廳裡面讓我感到最好奇的是放在櫥窗裡的起司,看起來價值不菲耶.不過有點像磚塊一樣的疊得高高的.有大有小.

本來我們聚餐如果沒有附飲料不會特別點飲料,因為一般都會在續攤喝咖啡.但這次點了飲料.....因為這邊沒提供白開水,水是要錢的知名礦泉水.所以只好每人點了杯飲料...還好飲料可以喝到飽.大家好像都點可樂...有志一同.

首先點了營養的沙拉,上面的起司好多....都是現磨的
生菜也都很新鮮,吃起來很清爽.

PIZZA上的起司都是現刮的,喜歡起司可以請小姐份量加多.這塊起司我看網站介紹是一塊48萬的帕達諾起司...哇 好高級阿
題外話:我覺得這邊的服務生可能都有挑過.長得都不錯耶.....

之前就聽說帕瑪火腿很好吃,所以看到menu上的帕瑪火腿馬上就點來吃

每一塊都是現做現烤的pizza,窯烤pizza的酥脆感和咬起來的Q勁真的很棒,7.8個人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東西一上馬上吃光光......大家吃完都說讚.還問我怎麼找到家餐廳....阿我上網找的啦!


因為吃得太滿足了,又加點另一個口味的Pizza,這是綜合磨菇羅勒.


這一道我真的忘記是甚麼啦......應該是炸海鮮捲之類的吧


燉飯
份量不多,我記得我吃了一小口,味道還ok

義式寬麵

*這家餐廳的pizza真的很不錯,接著我覺得生菜沙拉還不錯,可能灑了大量的好吃起司吧!其他像義大利麵和燉飯還可以..........

*環境也蠻不錯

*交通也方便,吃飽還可以逛微風和sogo

*價格上我覺得要人多一起點來吃比較ok,否則一個pizza+沙拉要5.600元人少吃不划算

*整體來講會讓人想再來的餐廳

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聯絡電話:
(02)2711-1726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