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也是想吃的名單之一,不過一向不刻意強求的我一直到咖啡弄都開四家店了才有機會吃到.吃咖啡弄算是對一直吃不到米朗琪的慰藉吧!對於一直要排隊的米朗琪我真的沒那麼大的耐心耶,,,,,而且咖啡弄的鬆餅看起來也不錯.
今天用餐的分店是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附近咖啡弄站前分店..一上樓梯就看到大大的三個書法字體的咖啡弄

站前分店不大,蠻多人的,喬安和朋友也没訂位,還好有位置不用等.....不過用餐時間1.5小時..........老實講像Dazzing Cafe也是1.5小時,哀這種知名的店都是這樣....一個半小時就會讓我覺得吃得很趕好像都不太能聊天講話一般.不過都進來也就只能這樣....吃一次看看吧!

餐廳內有一大面牆都是這樣的植物裝飾,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裝飾是在國家音樂廳,那時覺得這樣的裝飾又環保又美呢!果然之後就常到看餐廳百貨用這樣的裝飾佈置....
滿滿的植物讓室內充滿綠意和朝氣.

店中間很醒眼的一大盆裝飾不是花,是芭樂樹枝......很不一樣..............喬安於是想老闆可能是男生歐...因為女生都要用美美的花裝飾.............

喬安和朋友都點了飲料+點心....
朋友點的薑茶,杯子好特別讓我想到古裝劇裡端茶給老爺,,,,,,,,老爺這是你的人蔘茶不都是長這樣.

朋友的點心....也是草莓
法式草莓千層派,這個一層層的好美,,,,我一直拍照.
這看起來好看,吃起來也還ok,不過要一層層吃..........不可能一口咬下.

喬安的飲料皇家冰奶茶

喬安的草莓鬆餅........看到草莓就不能不點阿
鬆餅蠻厚的,表皮也蠻酥的,吃起來也蠻札實.

草莓下面是一球冰淇淋及一球卡士達醬
鬆餅搭配著冰淇淋吃,但卡是達醬吃太多會膩.....
鬆餅的吃起來不錯,但喬安吃2片就有夠飽,我和朋友都點甜食,下次應該點一甜一鹹來中和一下............
喬安覺得以這邊鬆餅的份量2個人吃都ok...

今天消費一人平均330元

咖啡弄和米朗琪的餐點真的很像,有吃過米朗琪和咖啡弄的朋友說咖啡弄比較好吃.............如果以等待時間來說我一定選咖啡弄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站前 咖啡弄】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 18號二 樓|訂位專線(02) 2388-3000 

其他資訊請上咖啡弄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喬安吃過不錯的下午茶餐廳@Taipei



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


玫瑰夫人下午茶


君悅茶苑下午茶


台北光點-咖啡時光


好樣棒棒VVG BON BON


兔子聽音樂下午茶


可愛的店Hana2


DAZZLING cafe


維多利亞花園@台北東區


朵兒咖啡


柯芬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