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nion原名洋蔥,這家店我和老公很常去,老公想吃牛排就會想來這家,最常去的店應該就算台泥和天母店...
這次去的是天母店
這幾年下午茶時段他們也有推出特惠組合...........老實講我覺得和一般下午茶比算超值耶

下午茶160元可以吃到甚麼呢!一般可能都是吃到飲料加蛋糕就超過200這邊呢可以吃到比飲料和蛋糕多歐..........
有麵包/前菜或沙拉/湯/蛋糕和飲料...5種

烤的熱熱的香蒜麵包....我咬了好幾口才拍...

我沒點沙拉 點前菜:我每次都要點泰式嫩菲力 就是很愛這種酸酸辣辣又有咖哩香的醬汁配上牛肉切片.....

還有我最愛喝的海鮮燉魚湯
我沒點過別的湯,他們家的湯我愛喝這一味
濃濃的蕃茄味配上 花枝/螃蟹/蝦仔/魚片..........喝完感覺好滿足 

蛋糕 我和老公都點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飲料點的是熱拿鐵

160的下午茶加一成的服務費也不超過200元.....餐點都還不錯 有一次喬安懷念海鮮燉魚湯的滋味還一個人去吃下午茶........不過就此一次,一個人到餐廳吃飯的感覺還真無聊.

下午茶時間為周一到週五下午2點到4:30(例假日除外)


餐廳地址請參考網站
http://www.cafeonion.com/qnalist.asp?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