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我找了這家離我家算近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鐵板燒來幫老公慶生.......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6點多到只有我們2個後來陸續進來4個人...餐廳好像被我們6個人包下的感覺.
這家旺紅鐵板燒就在三重天台附近蠻好找的,這邊的主廚之前在夏慕尼服務過..所以這邊有些菜色感覺有點夏慕尼的影子

晚餐的套餐有399/599/699/999
不過主廚有說最近可能要換菜單 變成都是699....
我本來要挑最便宜的399.......不過很猶豫他的主菜好像都還好........後來我挑了599的套餐老公是699的套餐
我在旺紅的網路上有看到來這邊生日招待.....小姐詢問了一下主廚......招待我們一份蚵仔

洋蔥/芥末醬/玫瑰鹽

芥末醬和玫瑰鹽都還不錯, 不過洋蔥我吃起來覺得有點小鹹

沙拉+油醋醬

這邊的粉紅香檳蠻好喝的.....甜甜的果香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奶油餐包 我是覺得有點油....我比較愛小法國麵包
主廚說過一陣子會換高雄爆漿餐包

老公點的海鮮濃湯......他吃到花枝頭問我怎麼沒身體

我的牛肉清湯
湯和裡面的蔥不錯....不過牛肉感覺比較硬.老公喝過我的湯後說海鮮湯比較好呵..

呵呵..身體在這裡.這應該是小卷...........啦

宜蘭的香魚........看起來蠻新鮮肥美的 不過我不愛吃魚 換成其他的

主廚最後還幫香魚按摩........肉和骨頭輕鬆地分開了...老公說還蠻新鮮的

來自澎湖的新鮮小卷,在鐵板上煎的吱吱作響.....好像還會噴水
沾芥末鹽吃蠻鮮甜的肉質QQ的也沒有腥味...蠻好吃的

我的香魚換來2尾蝦
蝦都去殼也去腸泥..主廚說這是來自...那裏的藍鑽蝦..呵呵 我聽到忘記 
肉質蠻新鮮的...

這是生日招待的
主廚介紹這是來自澎湖的蚵仔,比較不會出水.
我比較喜歡這種小顆的蚵仔吃起來有點香酥...的味道.雖是招待不過分量不少耶...


梅子醋
喝起來很香濃,梅香十足

接下來是主菜
我們老公的share
所以這是1/2份.....主廚特選牛排
五分熟不見血
吃起來肉很軟嫩,肉質蠻不錯的.....
沾醬有2種 

這個醬吃起來最特別
裡面有紅/綠/黑/白 四種胡椒
綠紅胡椒是新鮮胡椒 吃起來好香有點辣 我喜歡他在嘴裡的香料味+檸檬味...新鮮的香料真不錯耶..
所以牛排我除了沾這醬 就是沾玫瑰鹽

我的599主菜 薄燒沙朗
這也是ㄧ半,不知為和牛排切了以後看起來都好少歐 除了薄了點 肉質也是不錯 


櫻花蝦炒飯
炒飯還ok.....

用餐完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甜點奶酪和西瓜

飲料是中藥養肝茶+咖啡

最後結帳約1400要加一成服務費
老實講這邊餐點很新鮮 不過吃完感覺很是有點空虛...好像少了點甚麼
老公覺得這邊餐點太少,而且上餐太慢.....因為我們是和比我們晚30分鐘近來的客人一起吃完...........所以吃了約2個多小時 這中間等待的時間不少.
食材的部分品質和新鮮度不錯,帥哥主廚的細心料理以及用心解說是蠻值得推薦的.只是餐點的精緻度和上餐的速度可能還是要改善...

PS1
不過我回來研究一下菜單怎麼沒吃到 前菜+開胃菜
前菜是沙拉嗎?開胃菜換成櫻花蝦炒飯嗎.....想想還好有生日優惠蚵仔一份........也算抵掉沒吃到的這幾項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2段98號 電話:02-2976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