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FB美食團推出的下午茶優惠券,,,,我也買了一套.剛好這一天和朋友約了見面就去吃這家聽很久卻還沒吃到的餐廳.
再安和路的巷子裡老實講我還有點小迷路....

餐廳內部蠻大的耶.尤其一進門的大長桌.可以坐上10幾個人.我蠻喜歡長桌的感覺,而桌上那盆花是假的不過感覺蠻真的...
餐廳的黃色調佈置感覺有義大利人的熱情洋溢

櫃子裡有酒類 旁邊這個小麥裝飾蠻可愛的

晚上時應該會有點小酒館的感覺...

Solo pasta是台中知名的餐廳上來開店的....那個小鍋牛燈好可愛...

下午2點多 朋友和我又有點小餓,甜點他沒有興趣所以我們合點了份義大利麵一起用再加了120元有商業套餐有麵包/湯/飲料一起share,再用我的下午茶券加點了另一份飲料和甜點

麵包給朋友吃...雖然有番茄蠻營養的,不過朋友說吃起來有點油

湯是我喝 花椰菜湯 花椰菜+奶油味道 恩.....我覺得還好不是我愛的味道

番茄銀魚義大利麵
這道看起來就很營養,不過份量不算多就是,銀魚和番茄搭配綠色的應該是芥藍菜吧!寬麵吃起來剛好,不會過硬或過軟..這邊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


熱紅茶...杯子和茶壺都是白色 感覺很簡單大方

我點的套餐飲料紅茶....不過有點後悔 因為這是立頓檸檬紅茶粉泡的.....應該選其他的 


這道就是下午茶券的西西里捲,教父裡老大也很愛.........有故事的點心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餅皮咬下去以為為很硬,沒想到卻不會....吃的時候沾一口開心果一口橘子果醬 ....不甜膩又有多種口感....很不錯,難怪黑手黨老大也愛這傳統的義大利點心.

下午茶的時間服務生不太夠...那天去只有一人 所以有發生為記回沖 還有吃甜點忘記給餐具的情形,其他都還ok
西西里捲和義大利麵的口感我都還蠻愛的...其他就還算ok

店家資訊Solo Pasta(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 電話:(02)2775-3645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10:00PM

可以的話請幫忙隨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