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姪女托兒所再新店有活動,結束之後姐姐一家,喬安,喬安媽一起到烏來用餐......姐姐用Iphone上網研究很久找到這家確認有位置我們就來這邊.
餐廳的外觀就像烏來山區的ㄧ棟別墅,要不是門口有餐廳的小招牌還真的會走過頭.

餐廳有分室內以及室外用餐區,室內是可以吹冷氣 不過室外有View耶...

室外的風景真的蠻美的,而且小朋友也可以跑來跑去,還好這天天氣算ok沒有很熱....

2樓也有用餐區,,,不過我沒上去拍,室內的位置其實也蠻寬敞的裡面的裝潢也是我蠻喜歡的色調.

對面停很多車那邊不知道是那家餐廳.......姐姐告訴我那家不便宜
好像是名流水岸 那一聽名字就不太適合我們這些凡人去啦!

這邊的環境和可以看到的風景真的不錯,也不辜負店名叫la villa...如果再多種幾顆雞蛋花更有風情....
不過戶外用餐區的邊攔感覺還是有點太大,小小朋友再這邊跑來是要多注意

菜單的木質色調感覺蠻有質感的..

麵包,我愛這種法國麵包切片+香蒜醬去烤 香香酥酥的

前湯 印象中好像是南瓜湯吧!味道不錯...最近我記憶力變差了

這道是我點的青醬海鮮炒飯套餐360....送上來的時候味道好濃郁 光味道我就幫他加分了


加上上面不少的海鮮,蝦仁/蟹腳肉/蛤蠣....還有不少的松子,雖然盤子大不過深度還好,分量不算多.女生吃大概OK.
這道炒飯算是粒粒分明,搭配上海鮮和青醬我覺得蠻不錯吃的.會讓我懷念...


姐姐點的松子時蘇義大利麵套餐360,,,因為要點給小朋友吃得所以只能點蔬菜類.

姊夫的威尼斯海鮮焗麵套餐380,好像是千層麵我沒吃不知道,不過表皮焗烤的顏色很吸引我..

媽媽的白酒蛤蠣麵套餐380...媽媽吃了一口說有點太鹹,我直接端去給櫃台說味道比較鹹.櫃檯的服務也不錯馬上拿去重新調味,之後的味道媽媽比較可以接受了.白酒蛤蠣麵我有吃一口我覺得還好...比起來我的炒飯好吃多了.

飲料+點心

用餐到近2點戶外用餐區的人變多了,都是來喝飲料或是下午茶的.這邊的感覺真的不錯裡面的設備和裝潢也蠻新的.下次還是會想來這邊看看風景,他的 VIEW真的蠻不錯的.

室外的自然光線拍出來的照片也蠻自然的..小姪女寧寧參加了一早的運動會太早起有點精神不濟....


La Villa

ADD: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TEL:(02)2666-8000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