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紅到不行的賞楓景點台北奧萬大,那時我就很想來,不過人真的好多...最近又一直看到朋友來玩的照片於是我也來了.
這門口的小城堡造景真的是很不錯的拍照景點呢!

而且我必須講這邊的招牌不大 ,老公憑記憶走一直感覺好像迷路才終於找到...
門口還有些可愛的小矮人以及時鐘裝飾

入口處先收門票 一人150元可以抵消費...一進來看到的是庭園式的包廂座位.

再往前走一點人超多的....這邊沿著溪有設座位.......大家都想坐靠近溪邊.我們到達時約3點多太陽還有點大,可是還好不算熱..坐一會慢慢就有俆俆的風吹來..好涼

還有人很聰明把椅子搬到樹蔭下,坐著聊天間泡腳十分享受.

溪邊飛來飛去的豆娘是最好的model........我鏡頭都離他約5cm...他還是沒飛走讓我拍個過癮..

這邊有飲料/小點心/餐點都是奶蛋素...我們也是點餐要點鹽酥雞結果小姐說那是素的歐........素的鹽酥雞還真的沒吃過耶
這邊有小點心瓜子和花生蜜餞之類的,餐點以鍋類和義大利焗烤為主...
我和老公中午沒吃 各點了一份套餐
鍋類套餐有鍋物+飯+餅乾+水果

我的韓式泡菜鍋...挖還有一整顆滷蛋呢!裡面很多素食的青菜菇類感覺很養生

老公的味增鍋

附餐給一整顆蘋果.....直接打包帶回家吃

附餐飲料....有點小杯 這種天氣真的好熱..所以大家來這邊自備礦泉水解渴比較好.

溪水好冰涼 泡泡腳蠻舒服的...好久沒有到溪邊玩了,這邊種不少樹所以多少可以擋一些太陽光.泡著腳吹著風夏日的午後一點都不熱.

我看很多小朋友很認真地在捉魚耶.水裡有魚不過都是小隻的.這邊的水不深所以小朋友玩起來蠻安全的.
雖然台北奧萬大和之前去過的景觀餐廳比不算大,不過裡面的小溪有加分.餐點都是奶蛋素口味還可以.算是台北近郊不錯的地方....
店址: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至 20:00假日 09:00 至 22:00 
交通路線圖請參考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搭公車:有首都303 在捷運劍潭站/ 捷運士林站和西甌加油站上車, 本園站名叫"下過溪站". 

8月試用可以的話 請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