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對美食特別有感應,之前來宜蘭幾次都看到這家阿宗芋冰城,可是因為都是跟公婆出遊不好意思提說我們去吃冰吧!
等到剩我和老公一起出門經過這芋冰城怎麼能不停下來吃..
這邊的口味有6種用紙杯裝..一杯40元,可以挑三種口味

店裡面放了很多傳統的賣冰裝備...這真的好古老.我小時候吃叭噗可能都沒看過這種腳踏車裝了冰桶.那時好像都是三輪車了.店裡經過特別的裝潢整個環境是舒服整潔的.
這邊的冰也可以買整盒的用保麗龍裝,不過寶麗龍好像要另外付費

我點了3種口味,老公把我沒點的都點了.....真的是就感心

這邊的冰吃起來真的很綿密,傳統叭噗的味道,記得小時候聽到叭噗叭噗的聲音都要去哀求我娘給我買1.2球吃呢!

芋頭是我的最愛,吃叭噗一定要點芋頭口味.

花生口味也很香濃 鳳梨酸酸甜甜的還有果粒也不錯

紫米口味也蠻特別的.
這邊的冰吃起來都蠻Q滑的,有果粒有紫米粒也證明了冰品的真材實料.

吃完了冰順便去隔壁逛逛.....好像也是芋冰城開的 等路店賣一些名產

買了香蔥花生和橄欖 這種黑黑的中藥橄欖味道很不錯.之前我都會去迪化街買

逛完等路店出來看到門口的香腸攤.....一人又買了一根

烤好的香腸塗上店家特製醬汁,一口咬下味道蠻不錯的.......香腸肉質分配剛好..我討厭吃到一塊塊的肥肉塊.這邊吃起來感覺都是瘦肉....加上醬汁真的蠻對味的

當然還要配點香腸的好朋友大蒜啦!這邊的大蒜都幫你剝好切塊...真的很貼心.

下次有機會來吃阿宗芋冰城也可以試試隔壁的烤香腸.

阿宗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03)9777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