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推薦的安妮公主花園餐廳我一直都蠻想來的,前幾個月我生日老公說二天可以去遠一點不過我考慮了一下還是一天東北角之旅一天台中之旅.台中之旅就想去安妮公主和薰衣草森林.
不過到台中就下了個超級大雨......還好到安妮公主雨有小了點我趁機拍一下照片.

安妮公主花園就位在新社很有名的白冷圳旁....,我們一到就對這藍色的水管很好奇,問了一下店家原來這是供灌溉用的..歷史悠久.
白冷圳是台灣 台中市一條水圳,乃日治時代遺留的靜態產物,提供新社、東勢、石岡等地區水源,為新社地區的生命之水,具民生用水、灌溉肥田之功效。

餐廳的戶外空間蠻大的,看過去一片綠意.


這棟小房子裡面有一些可愛的飾品玩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所以沒開放.

可愛的幸福小綿羊,要是大晴天一定要走進拍照.不過下雨天天雨路滑我還是看看就好

穿越過可愛的木門裝飾就是用餐區

店裡大部分的座位都是木質設計, 也有很多可愛的玩偶裝飾.

室外也有用餐區.

非假日又下雨的天氣遊客還算不少,天氣好又是假日人應該會很多吧!
牆上這充滿童趣的王子公主塗鴉蠻可愛的.

自己填菜單之後到櫃台先買單.
低消是100元
菜單也設計得很夢幻可愛
看一下菜單上套餐以排餐類居多,飲料和點心的選擇不少.也有下午茶.

餐前麵包,蠻特別的是麵包棒...蠻有嚼勁的還可以配著湯一起享用.

沙拉和湯
湯裡面料不少喝起來蠻濃郁的

老公點的主餐法國鄉村香草烤春雞NT420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老公竟然沒點牛排,他覺得這種景觀餐廳的牛排應該不好吃.
餐點的分量蠻大的,我有吃一口雞肉肉質蠻嫩的,醃的也算有入味.

我點的主餐沙嗲豬排NT399味道也算OK

飯後甜點奶酪 我喜歡上面的芒果醬

飯後飲料我們點了熱紅棗茶/熱佛手柑茶

吃飽完外面還是下著雨,雖然大老遠跑來下雨不過下雨也有另一種美.這邊的餐點還算不錯,整個園區充滿粉紅色可愛的浪漫元素也讓來訪的客人都可以度過夢幻的時光.

新社這邊的香菇很有名,附近也有好多不錯的餐廳.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不過要先看天氣預報.

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Tel:0425931567
http://www.ann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