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處招牌Cinderella仙杜瑞拉感覺好像走進餐廳就會從灰姑娘變身公主呢!
桐話餐廳在今年5月開幕的時候剛好遇上桐花盛開記得那一陣子好多人來.

而這家餐廳的前身是天籟園1.2年前我也來過一次沒想到這次再來已經換成桐話餐廳了.
一樣的的白色建築和大草坪

草坪上白色類似教堂風格的建築讓這邊多了浪漫的氛圍.這邊應該會有不少人想來這邊辦婚禮party.
那藍色水池上面撒上白色雞蛋花或紅色玫瑰再加點蠟燭點墬一定好有感覺(幻想ing)


這邊是包廂區.

包廂區我有拍一下,裡面漆成粉黃/粉藍/粉紅配黑色的水晶吊燈和白色桌椅.位置不少而且每各包廂都獨立.來這邊辦團體聚餐或是主題Party都蠻不錯的

我們是周末的下午來的,本來中午要來可是沒位置..........生意真的很不錯

餐廳到處可見這水晶玻璃燈,公主的家好像都要這樣閃亮亮........

靠窗的位置看出去就是外面的草坪

女生廁所還很貼心的放上衛生棉 還是護墊........我沒仔細看

每桌上的檸檬水瓶還蓋上的蓋子 真的蠻不錯的 小地方都有注意到

我點的英式熱奶茶 適用茶葉不是用茶包泡的 所以回沖2次都還蠻有味道 銀色器皿裝的也是熱鮮奶. 放糖的小罐子好可愛

草莓千層派 口味還可以 中間夾的料有點少就是
飲料+點心的價格是230元 價格也不貴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服務和小細節也讓人感覺蠻貼心, 這天回沖的速度蠻快的.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
這邊的氣氛和裝潢還加上有草地整體的感覺有點像走進了美麗的城堡中,我想這樣的裝潢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

PS1:才到外面逛一下 沒多久就下大雨 上次來前身天籟園也是下大雨還真巧.


Conte do F'ee桐話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0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