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周的產檢要驗妊娠糖尿病,空腹8小時以上加上每小時抽血一次.......抽完血預計就中午了.所以前一天就想好抽血完要去吃壽司,想了一下喜來登的下午茶有壽司耶.所以趁早上抽血的空檔先打電話訂位.
到了抽血的這一天,排隊抽血的人又夠多了.就這樣等來等去到了下午1點多才全部完成.多一個再肚子裡飢餓感好像被放大.坐上捷運明明就到站還是老公叫了我好幾次才回神,餓到發呆應該就是餓昏頭的感覺.

喜來登的十二廚好久沒吃,不過吃來吃去飯店的下午茶我還是喜歡十二廚.一來交通方便,二來餐點也算豐富,三下午茶吃到飽的價格480元+1成在五星級飯店裡算便宜的.不過這次來下午茶漲價變成540+1成
平日的下午茶可以從2:30吃到5:00下午茶有生魚片壽司吧!涼拌類生菜,現煮麵.義大利麵,熱炒,甜點,飲料, 水果...等

排隊排了一陣子才去到餐
沙拉吧我沒有想吃的,生魚片懷孕不能吃,第一盤就拿了幾個壽司和日式涼麵.
不過今天的花壽司餡料不夠豐富害我有點小失望,日式涼麵的口感有點過軟差強人意.

對比我的第一盤,老公的第一盤比我可口多了,有烤豬肉熱炒類.
果然我排錯區,應該往熱食區覓食才對.


我的第二盤看起來就比較可以填飽肚子
現蒸的蝦子蠻新鮮的,炒麵和豬血糕還不錯.蒜泥白肉和干絲炒牛肉單吃有點鹹..可惜這邊沒白飯....

十二廚的現煮麵區 有擔子麵 牛肉河粉 米粉之類可以選擇
這邊的牛肉河粉湯頭不錯,之前看報紙也有美食家推廌.每次來必吃.這次試了一下擔子麵口味也ok不過還是牛肉河粉好吃.

我還在吃牛肉河粉老公已經去拿甜點了.十二廚的甜點選擇真的不少
老公有吃早餐不像我餓昏頭 所以吃了2.3盤就已經飽了.

飲料區有咖啡熱茶 果汁 這一天還有蜂蜜水,咖啡我懷孕就不喝,茶也偶而喝,所以我就喝蜂蜜水.
現煮的咖啡還蠻好呵.....老公吃不到一小時就飽了接下來是在坐位上喝咖啡看書等我吃飽.............這樣一喝咖啡喝了4.5杯

十二廚的下午茶除了有各式各樣精緻甜點,手工餅乾,烤布丁麵包.甜湯,還有黑白巧克力噴泉,法式薄餅,鬆餅.冰淇淋是莫凡彼


點心都用玻璃小碟子裝著,小點心的size也剛好一口大小.甜點很精緻味道也不錯.

來吃到飽我還喜歡看看有沒有水蜜桃....最後再來個水蜜桃當endding.
本來還想吃法式薄餅......不過肚子真的好飽.懷孕後胃一定變小了.以前來應該還可以多吃點.不過吃完這次應該也要等一陣子才有機會再來.畢竟生魚片/冰淇淋這些我懷孕都不吃的東西,還是等能吃時再來好了.

最後結帳..吃飽的孕婦果然頭腦比較清醒阿....
問了一下有沒有那家信用卡可以打折,結果澳盛白金卡可以打8折,呵呵我剛好有耶........
這樣一問就差就是200多耶.有賺到的感覺.

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
電  話:02-2321-1818
店  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