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朋友約了去花博爭艷館看蘭花,媽媽和朋友解散後就找了住在附近的我一起午餐.媽媽最愛吃魚所以日本料理最合他的口味;帶了媽媽去離圓山捷運站不遠的漁陶屋吃飯.這次是媽媽第2次來,剛好也可以滿足肚子裡的小Q.......我發現懷了小Q後我好像就比以前更愛吃壽司類的.
看了菜單研究了一下,點好菜陸續上桌.

壽司第一個來..........是上次吃了覺得不錯的炸蝦壽司.
可是看了有點小失望,飯太多裡面的炸蝦和生菜料相較就比較少記得之前餡料也有蝦卵這次的餡料就比較空虛.飯也感覺比較黏一點.....


接下來上的是幫媽媽點了單點鮭魚蓋飯附贈味增湯........媽媽愛吃魚這很對他的胃.



因為懷孕不能吃生食所以這碗我沒吃半口...問了媽媽好吃嗎?媽媽說好吃蠻新鮮的....
光看擺盤就覺得蠻美的..滿滿滿很豐盛的感覺.除了鮭魚還有鮭魚卵.漁陶屋用金桔取代檸檬調味真的蠻不錯.也是盤擺的裝飾之一.

之前來都點章魚醋,今天點個沙拉.

會牽絲的山藥絲.
我還蠻喜歡漁陶屋的沙拉,用日式油醋醬調味吃起來蠻清爽,從底層生菜絲到小黃瓜,蘆筍,玉米,小番茄到最上面的山藥泥,苜蓿芽可以吃到很多種蔬菜不同的口感.

這也是人氣菜色...培根干貝捲.培根真的是蠻好的食材,培根包蔥段,培根炒高麗菜都可以很簡單帶出食物的味道.不用再多加調味.


鹹香的培根包著嫩嫩的干貝....鹹香的培根帶出干貝的軟嫩好滋味.我一個人就吃了一串多....

山苦瓜炒鹹蛋.
上面灑著柴魚片剛炒好 熱呼呼的上桌柴魚片還會跳動著...
山苦瓜我比較少吃,聽說蠻營養的.搭配鹹蛋的味道還不錯.

明太子雞翅....
今天的雞翅感覺比較小..難道是我胃口變大.裡面的明太子也比較乾一點.好像沒有第一次吃到的驚艷感覺.

烤香菇串...
香菇串烤的剛好,還吃得到新鮮香菇的汁多味甜.....不過我覺得多加一點點醬汁也不錯.
烤青花魚...........我有吃一口.肉質是蠻嫩的不過我還是不怎麼愛吃魚..所以這一盤都進了媽媽的胃


接下來這道倒是讓我蠻驚喜的耶..這事本來要點火鍋發現火鍋是冬天限定...失望的我竟發現這道焗烤烏龍麵.
有吃過炒烏龍麵,湯的烏龍麵.......沒想到烏龍麵還可以做成焗烤.
喜歡吃焗烤的我當然一定要試試焗烤烏龍麵啦!
一上桌不同於一般的方型橢圓形焗烤盤,用的是日式的圓盤,上面一層起司加海苔絲....


輕輕的拌開還可以聞到一陣陣的奶香....

裡面除了主角烏龍麵也吃到不少蝦仁和花枝以及還有培根和高麗菜以及蛤蠣.搭配QQ的烏龍麵.....
這一盤我一個人獨享.


漁陶屋圓山店
地址:
市承德路三段206號之1(圓山捷運站下, 元大證券旁)
電話:02-25856383
時間:AM11:30-PM15:00,PM17:20-PM22:00
網址:
http://www.yutao.com.tw/

大安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1號 tel27006828
市府店:市忠孝東路五段195號 tel 27603368

http://www.yut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