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產檢的醫院在士林的新光醫院,所以士林這附近的餐廳算是這半年蠻用餐的區域.這家川府麻辣火鍋很久前吃過不過印象中鍋子好小一個後來也吃過芝山分店那時6個人卻只能合開一鍋感覺都沒有很好.
不過這用餐的2月份天氣真冷好想吃火鍋ㄚ.......距離上次10月吃麻辣火鍋也隔了好幾個月.剛好這天產檢完想到要吃也有位置就再試一次.
川府裡面的燈光比較偏暗,走的是中國風的佈置.

鍋底的選擇有麻辣/豚骨/酸菜/蒙古/番茄/香茅這幾種可以選,先把鍋底選好一紅一白,,,紅湯的辣度選擇小辣.之後都加清湯....辣度比較不重.

白湯選擇的是蒙古鍋.

川府有一點還不錯,碗盤用的不是塑膠碗.用的都是陶盤陶碗感覺蠻有質感的.

肉片裝在陶盤上感覺賣像也比較好,盤子也都不太一樣.

這邊的肉片是用點的其他的火鍋料就是自己夾取.食材下面都有放上冰塊保持新鮮度.火鍋料的選擇不少..食材的新鮮度看起來很不錯.

海鮮類的下面還鋪著葉片.好像在市場的魚販買魚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醃入味的肉片.

火鍋沾醬區...

2月份的時候牛肉的瘦肉精問題還沒有爆發出來......所以去吃到飽就是努力的點牛肉片.
現在看新聞講成這樣還真的不敢多吃牛肉.

川府的肉質蠻不錯的,吃起來很嫩油花也剛好.不會覺得過肥或過柴.

海鮮類也來一點.,魷魚和海蔘都切的很大塊,,蝦子也很新鮮.
麻辣火鍋我還喜歡吃滷過的大腸,牛筋牛肚.

醃過的雞肉和豬肝也夾了一點來試試...肉類醃過再煮比較重口味.

倒是醃過的豬肝味道讓我驚豔...吃起來粉嫩嫩的口感很不錯.

這邊的飲料選擇就比較少....看到的好像除了汽水就是熱的花草茶.其他都是要付費的...
這就是店家的陷阱汽水喝多一下就脹了.不過也有不用喝汽水很容易就飽的人就是我老公........他是吃到飽的賠錢貨.沒到一個小時就跟我說吃飽接著就拿出剛買的書來看.我問說你吃飽了.......他回我對阿我是帶你和小Q來吃的.
呵呵......那只能靠我多吃點牛肉賺回來.

一入門口的甜點區和沙拉水果區.

西瓜蠻甜的,蛋糕只有2種可以選.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冰有2種卡比索和哈根達士.
可惜我懷孕都不能吃......不過我習慣了.看到也不會特別想吃.

川府的肉質我還蠻喜歡的,用餐環境也蠻舒服的,服務生也蠻常來詢問加湯與否的.感覺還不錯.
幾年前來吃記得沒那麼貴..現在平日午餐是449加一成假日和晚餐就要549加一成.
所以這一天2個人就吃了1208元和一般吃到飽的麻辣鍋比貴一點...所以還是希望店家飲料和甜點的選擇可以再多一點更有吸引力.

士林店
28830628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
http://www.lll.url.tw/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