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雨)
這個星期3.4我和Barry到南投去玩,說真的這些地方我不是很小的時候去過就是根本沒去過.所以我們在行前就上網把一些資料找好,但基本上這一次的行程是隨性的走走看看,只有大概的路線沒有確切的路線,連住宿的地方都沒預定.也許是這樣沒有時間壓力,所以我和Barry反而玩的很開心.我是拿著相機東照西照很開心;而且延途的風景及這個時間盛開的山櫻花就讓夠人心曠神怡了.而Barry呢!是和民宿的3隻拉不拉多犬玩的不亦樂乎,這可以從他和狗拍照時笑的很開心的照片輕易的看出.基本上我們的結果都是一樣的.覺得這趟旅途充滿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小驚喜.例如說我們沒有先訂清境農場民宿,在我們到清境吃完晚餐打過去竟然還有剩一間房間.8號早上出發剛好正趕上剪綿羊秀.原本以為平日沒有表演的我們;居然在寒假有表演,而且如果我們提早星期3來就公休沒有表演.哈真是巧合.在民宿老闆娘的推薦下逛完清境青青草原我們午餐來到一間可以遠挑遠方水庫風景而且食物也很不錯的餐廳.
這次的行程給了我很多紀錄的提材,我會陸續寫下供我做為以後回憶的參考.有紀錄的照片回憶是很美的.

(往清境路上的夕陽)

(民宿的日出)

(民宿3隻拉拉)
Feb,07-Feb,08 我們拜訪的地方.
Feb,07:
埔里酒廠
(午餐)路過埔里看到的一家排隊的肉包口味還不錯
文武廟
日月潭---喝一杯日月潭星巴克配上日月潭的美景
(晚餐)-清境旅客中心音樂複合式餐廳-清境情侶綿羊套餐NT800
(住宿)-蕓蘆休閒農莊—夜晚散步配上滿天星星,真的是滿天,北極星.獵戶星座都清楚可見.
Feb,08
早起看日出
(早餐)民宿
清境青青農場綿羊秀-被綿羊大軍包圍.
清境旅客中心-喝一杯星巴克休息一下
(午餐):瑪格利特餐廳-吃著3菜1湯NT720配上美不勝收的風景無價
廬山溫泉-泡湯放鬆一下,買個蔣總統吃過櫻花麻薯,享受著櫻花雨
(晚餐)摩斯漢堡
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