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作品的感覺,每個成品的獨特性)

(水袋裡的燈,和冰塊裡的燈有異曲同工之妙)

(非常有辦桌的感覺)

(the one的杯組)
昨天吃完午餐後,和幾個同事去了北美館.因為之前公司的同事也有參加展覽.到了北美館人潮蠻多了,戶外的廣場也有創意市集相當的熱鬧.
創意真的是天馬行空,相當有趣.很多北歐進口的生活用品及家俱.加上了設計師創意的原素也提高了產品本身的價值.
展覽中有些是已經在市面上販售的產品,我在誠品看過感覺相當眼熟.有些是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創意無限.
廣場外的市集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東西,我看到一些不織布的東西會特別注意,因為我目前也開始做一些不織布的小東西,也許那天我技術精進,呵呵...也來設個小攤貝.
............................
台灣設計師共同發聲,舉辦了「亂,有秩序」生活美學設計聯展,5個品牌及 7位獨立設計師,共25件單品,以不同的視角與觀點探討台灣的亂象,紊亂的社會秩序中用刀光槍火整理你的儀容,廢棄的紙張也能成為希望的種籽,設計師們發會最大的創造力,讓我們在混亂的台灣發現美好。
北歐櫥窗希望會員們,從喜愛北歐設計出發,更進一步的的關注台灣新一代的設計師,特別在網站上舉辦「亂,有秩序」線上展覽,透過網路的力量,讓更多的人能看見台灣的創造力,同時也開放展品的評論及投票功能,歡迎您對作品寫下評論與建議,也可以投票支持喜愛的作品,推動台灣設計需要你我的一份心力。

展覽概念:
混亂中依舊看見美
台灣是一個充滿矛盾與衝突的地方,甚至很難用「亂跟有秩序」去直接的定義。滿街的招牌與騎樓雜亂無章,毫無辦法;但我們卻對國中生的頭髮,有一肚子的文章,全部都得是五分薄皮或是ㄧ副青湯掛麵樣… 這個看似雜亂無章,永不停息的場域,卻以不可思議的秩序運行著,它不是亂,也不是有秩序,而是亂有秩序。

展出資訊
時間:2007/3/20~4/1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相關講座:「亂,有秩序」邀請黃世嘉、李清志、李欣頻等12位設計美學趨勢達人,舉辦四場講座,邀您一同看見明日台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