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坐火車看風景,看著飛逝而過的風景欣賞著窗外美麗的瞬間.

從台東出發放眼看去綠油油的稻田,藍天白雲是我最喜歡的景致.

乾沽的河床少了溪水的滋潤好像有些憔悴.也或許是寂寞吧!所以讓雜草漫延.

便當......還沒輪你出場ㄚ導演生氣了..
好吧 介紹一下:在台東火車站買的滷排骨便當75元
菜色好多,比火車上賣的好吃.
飯Q....台東花蓮的米都好好吃歐...
有2種清脆的蔬菜,加上香腸,豬肉,滷蛋
還有一顆酸梅耶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還吃了鳳梨釋迦冰淇淋,台東名產吃得到果肉.也是台東火車站買的.30元的樣子.....哈吃過就忘

從台東回台北訂不到自強號所以改搭莒光號.我和Barry從中午坐到晚上.買了2.3本雜誌打發時間.以為時間很漫長,不過就在吃東西看雜誌聊天中不知不覺的渡過.
我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每次看到風景很美想拍時都會拍到柱子不然就是火車進山洞什麼都沒拍到.這種機率大到Barry在旁邊看到都笑了.
所以這幾張照片還真是萬中選一

龜山島在遠方,哇終於到宜蘭了...
大約再1.2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天色已微暗.這趟台東行充滿了滿滿的甜蜜回憶....
Barry下次還要帶我去東部玩歐....

PS.喬安的台東遊記還有一篇就寫完了............
終於ㄚ...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