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二天氣好好,臨時決定去逛花博.所以也沒約人同行,一個人逛逛也很愜意...........而且喬安住的地區剛好這個禮拜半價.半價感覺差很多....每周都會有不同地區有半價優惠.可以上花博網站查詢.....

說花博是喬安家的後花園好像誇張了點,不過來這邊搭車5分鐘走路20分鐘也算近了...........每天都很多人喬安吃完早餐10點才入園.........存著逛逛看看的心情,下次要陪喬安媽來所以先來看一下那些比較值得看.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到處都是人阿....尤其是排隊的人
光看排隊的人就有點懶得等....

飛機好多,飛得好近...............每幾分就有一架飛機飛過你頭頂........喜歡看飛機的人一定會看得很過癮..

園區內有很多果樹,帶小朋友來認識新鮮果樹也很有趣........
喬安奶奶/外婆家都有種蔬菜水果對這些的認識還算不少.........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紫色青椒,還有一些沒看過植物果樹....

建築物很特別
由回收寶特瓶製成建材所搭建成的環生方舟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有氣勢,夢想館所在的建築也很美,上面是用太陽能發電.

花卉不少,,,不過種類沒有我想像的多....可能有些在館內.不過有好多美美的蘭花.....喬安媽最愛蘭花一定要帶她去看蘭花展區
因為這次我只參觀了爭艷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從10點入園到下午6點我花在走路的時間最多

數大就是美
一片片的地景花海拍起來真的很壯觀...

現在爭艷館後方的花卉是鬱金香.......好大一片
可惜我是到用餐區用餐才發現..........那時天色已漸漸昏暗賞花的時間不多.一大片的顏色有好多..........紫的/白的/粉的/桃紅/橘的/黃的/桃紅的....應該算是我這一天看到最喜歡的.

PS1:一個人逛花博感覺很自由自在,累了就休息.想吃東西就吃東西..........這一次運動量算很大.從圓山展區走到花茶殿再搭車到大佳河濱東區走到西區....走了一天雖然穿布鞋腳也快不行了.還好花博休息區不少,累了很輕易就找到地方坐坐,廁所也很多很乾淨.
PS2:園區內用餐區不少,價格也有貴有便宜.這一天的午餐先在7-11買了麵包和飲料晚餐則吃雞房重地的蔬菜,和外面一樣的價格份量也沒少.

PS3:花博的服務人員比想像的多,走一走就會遇到服務人員.回答問題都很熱心,,,推

PS4:一個人逛花博的缺點就是都要自拍沒人幫你拍照(我不好意思找別人拍),倒是很容易被別人找去幫忙拍照.

PS5:來花博最好穿好走的鞋,才能逛得盡興.

這次照片算拍不少,,,如果沒delay應該還可以寫2-3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