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的那個月老公安排了2天說要帶我出去玩,本來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不過後來還是安排一天北部一天中部當天來回的行程,第一站就先去候硐看看..........不過來的這邊剛好下雨...只好撐雨傘逛大街

厚.......一到這邊就下雨.......我還精心貼了假睫毛,結果下雨天撐著傘也不好拍照......我只有自拍啦.

走到車站附近剛好有展覽館....進去逛逛

有一些畫家的畫題材都是和礦工有關的...也有一些空間藝術

縮小版的礦產公司模型

繞了一下展覽館往車站前進........侯硐最近這幾年因為貓而出名......
雖然我們只有再車站附近周邊逛一下...不過就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貓咪,而且都不怕生

車站裡的黑鼻公仔....

車站裡賣明信片紀念品的店...外面放著2個列車長公仔一個還被畫成貓臉....

下雨天貓都躲起來避雨,,,有個巡邏亭裡就有好幾隻貓.......不過隔不到50公尺處也有幾隻流浪狗
這隻貓感覺就充滿警戒可能是有狗就再附近的緣故吧

有一些遊客帶貓食來餵貓....不過眼睜睜就看到貓狗大戰
流浪狗把貓的食物飛快的搶走
....可憐的貓只能乾瞪眼

貓食被搶走一臉落寞的小貓.

這隻貓很有趣我對他發出喵....他也回應我喵......
下雨天漫步貓村 隨處走走沒有逛很遠...有機會好天氣再來...

貓村介紹請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