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聖誕節這天天氣有夠好的,都想要換上夏天的衣服了,這種天氣好適合去海邊,小Q也沒去過海邊好天氣剛好可以看看海.往三芝的路上小Q便便了還好到處都有7-11阿.

除非有育嬰室,在外面我都是把馬桶蓋放下讓小Q站著換尿布,不過很少遇到換尿布時小Q尿尿的我,邊擦大便時小Q就邊尿尿...結果褲子濕了....還好天氣超好就不穿褲子吧!

這一天就這樣只包尿布等褲子乾,,這樣也可以順便去踏沙.
今天去的是姐姐去過蠻推薦的店,三芝的Le Coq

這是店門口的吧台,很適合一個人悠閒喝咖啡,這樣的裝潢很適合婚紗照取景,這天就有人來拍婚紗照.

我發現店裡除了有可愛的偉士牌摩托車,店門口也有好幾隻鸚鵡.


我覺得店裡的裝潢有可愛風也有現代風也有居家風,有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區,室內的沙發區我最愛這個綠沙發,搭配可愛的盆栽壁貼感覺就很舒服.

這雙人座搭配金魚壁貼也很適合邊看風景邊發呆.

戶外區沿著邊坡下去就可以到海邊,這邊帶小朋友來可以看海又可以玩沙真的很不錯.

天氣好的時候天空和海水看起來好藍,讓人感覺好放鬆.

懷孕到生小Q好像有1年多沒到海邊玩了,難怪這一天看到海感覺特別開心.

小Q踩到沙的第一步,感覺還蠻新奇的......

不過接下來海浪一來看到海浪的小Q趕快拍爸爸要抱抱.....

隨意撿起掉落的花朵,搭配藍天成了我最愛的藍天與花的組合.....ㄚ.真想去渡假.不過可能要等小Q大一點.現在9個多月的小Q我還不敢帶離開北部.

點了下午茶加飲料.....2個人Total好像快500元

粉藍色的可愛偉士牌...小Q看到大車感覺很新奇..
Le Coq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離海邊很近可以玩水看海.裡面也有老鷹也有營鸚鵡,還有人會帶狗狗來,是很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地方.天氣好一定要再帶小Q來.


Le Coq: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5-16 號

Le Coq Tel:
(02)8635-1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