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會想來這裡,想說出去玩就是要去有吃有玩的景點. 不過有小Q之後就是要有玩的比較重要.
門票150元不算貴..現在暑假晚上好像還有活動

來這邊時是今年4月小Q差不多1歲.....剛會走,小朋友剛學走的樣子真的好像企鵝...卡哇姨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正中午人不多,逛起來蠻舒服的.這邊的設計就像一條老街裡面都是商店.

糖蔥捲....店員說外面吃不到加上有潤餅我就買了,記得那時清明節都沒吃到潤餅捲真的很想吃潤餅皮耶...........因為我最愛潤餅皮包花生粉吃...

裡面有花生粉,糖蔥,芝麻粉加,上香菜,口感很多元,蠻好吃的.

走在這種充滿懷舊風的商店真的很特別

布袋戲人型立牌.......小Q真不給面子

以前的木馬,木頭製的很耐用,小Q坐在上面滿臉好奇.

走一走又看到糖葫蘆...哈哈 都是我好久沒吃喜歡吃的..來這邊真好耶

我還挑草莓的,結果我才吃一個小Q一把抓過去..馬上掉在地上...我貼心的兒子怕我吃太多了.

還有賣布袋戲的店家,雖然我沒很迷,那些人物也不太記得,不過看到還是很有親切感.

傳藝中心裡面不小耶,不過裡面都有很清楚的路名所以找起來也蠻方便的.

裡面還有湖耶

廟口的廣場還擺滿板凳,小時候最愛去廟口看歌仔戲.....那時最熱鬧最多吃的地方就是廟口啦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坐在戶外還可以看魚,裡面1樓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2樓是餐廳.

可愛的虎護平安商品...

這邊還可以抓周也..小Q剛在家裡抓2次這還要提早報名..就算了

小Q父子逛大街,這邊空間很寬敞小Q逛得很開心.環境也維持得很不錯...裡面統一企業算是配合廠商所以有星巴克和7-11
吃的地方也有餐廳,還蠻方便的.有機會還會想帶小Q再來.
順便在回顧我愛的童年回憶.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