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時想到把面膜敷在臉上那種冰冷的感覺就有點卻步,所以到了夏天又是我可以敷面膜的好時節,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是我覺得很便宜又好用的面膜.10片裝NT220平均一片22元.我一般都是在康是美買的,跟其他開架式商品來比算便宜多了,而且效果不會比較差.我最喜歡的是珍珠面膜和紅酒多酚面膜.敷面膜前我會先用化妝水,敷完面膜後再擦乳液幫助吸收.
珍珠面膜強調功能在於美白,很適合想要美白的朋友,效果很不錯,低過敏性,但在保濕上可能就差了一點,連續用個幾次感覺斑有點淡了.用完的感覺也很舒服,另外紅酒多酚面膜在白皙抗氧化的功效是粉不錯的,可以明顯淡化一些細紋以及改善暗沉膚色,用完肌膚緊實,是ㄧ款很值得推薦的產品,敷完後有點淡淡的葡萄酒香,不過由於有含酒精成份,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就不太適用.
最近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的冰沁活氧奈米面膜及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感覺也不錯.目前有優惠10片NT176,我2種都準備買來試用看看.因為夏天更要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