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投票剛好經過附近的4號公園看到一棵很美的植物開出粉紅色的花朵.我跟媽媽說那邊花開的很美,媽媽說:我每天經過怎麼沒看到.
有個人拿著單眼在那邊拍ㄚ拍的.投完票後我也回家去拿我的相機來拍.因為我就是很喜歡拍這些花花草草.植物對我而言好像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

不知是什麼時候種植也不知什麼時候開花的,遇見了也許就是我和她的緣份吧.
我很喜歡拍花背景是藍天.

這1.2天在報紙看到旅遊介紹某地的木蘭花最近是盛開的季節,照片一比照才知道原來公園不知名的花朵就是木蘭花.

媽媽說這幾天早上陸續有人拿著相機在花前拍照.美好的事物果然大家都喜歡.

4號公園央圖旁的木蘭花.不知還會開多久.希望在春天結束前都還是盛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