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的中秋節都是在烤肉香中度過,不過這次颱風大風大雨的連烤肉的興致都被吹跑了.下雨天那都不能去只能在家看電視聽音樂順邊看著外面的風雨.不能烤肉就來吃滷味吧!這也是我喜歡的懶人料理.雞翅,豆干,香菇,豬血糕不烤了,通通去滷汁裡游泳吧!

把材料都清洗好,切好就可以準備下鍋了,雞翅雞腿我會放進熱水+蔥蒜中燙一遍去血水再下鍋滷.
我的滷汁加了醬油,辣椒,蒜頭,蔥,糖,酒,全部加完後試一下味道,我喜歡的滷汁好像比較偏甜辣耶,確認味道ok後所以的材料就下鍋.
煮個20.30分就有香噴噴的喬安牌滷味吃了,這一鍋滷湯後續還可以繼續再加料進去可以吃好幾天呢!我覺得方便又好吃呢!

吃完滷味後來一串小葡萄,媽媽買的這個小葡萄一串才一個手掌大.小小一顆很甜很好吃歐.晚上媽媽說要煮大餐,沒有烤肉有大餐吃也不錯.

最後祝各位好友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