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蠻喜歡吃Pizza,特別愛吃Pizza時牽絲的感覺.最愛的口味是海鮮總匯..........每次想吃Pizza號召好食客.打給爸爸說我餓了(8825252)馬上就送來了...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到那個廣告,而且換號碼了現在電話換(412-5252)
現在天氣熱星期天回娘家喬安媽也沒特別煮飯,有時叫幾個便當輕鬆又方便.上個禮拜我拿出兌換券很豪氣的說:這個禮拜我們吃Pizza派了喬安弟出馬去家裡附近的達美樂領Pizza.

熱呼呼的Pizza上桌了,看到Pizza有沒有覺得很特別,2邊料不一樣耶.而且這次的pizza切成小片狀.像小餅乾一樣拿起來也比較方便
左邊是主廚極品龍蝦口味右邊是主廚私房海鮮口味,這2種口味都是由晶華酒店首席主廚調理.明蝦白酒熬煮醬汁搭配龍蝦與海鮮.更襯透出海鮮的新鮮滋味.

達美樂新推出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配上豐富海鮮的兩種口味而成双拼比薩,一個比薩双重美味。 點一個Pizza就可以吃到2種口味真的是大大滿足呢!

餅皮屬於比較酥脆的口感,厚度適中.每一塊Pizza都平均的佈滿醬料和海鮮.

喬安弟說店員跟他說這款吃起來很像夾心餅乾,Pizza的中間一層塗滿了香濃起司.

睿睿你看阿姨吃這個好香,你想不想吃阿
因為Pizza有海鮮所以睿睿不能吃.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用嘟嘴表情告訴我:阿姨你明知我不能吃還來引誘我.

就在喬安拿Pizza故意引誘睿睿時,貪吃狗Ruby在旁邊觀望趁我不注意一口咬向Pizza還好我反應快.否則Pizza不保阿.....
小人與狗果然都不能小看之,看來這好吃的Pizza我還是找個地方好好獨自享用.

最後在包裝發現這個,熱量表.主廚私房海鮮的熱量比較低脂肪也比較少,而主廚極品龍蝦熱量比較高脂肪也比較多.Ohh還好我有看這個....為了我的身材我主廚私房海鮮吃2片主廚極品龍蝦吃1片....這樣熱量應該有差一點....ㄎㄎㄎ

想吃嗎?馬上打電話給達美樂Pizza送到家 達美樂門市查詢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留言...推推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