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東發產品的體驗組總共有4人份,放在冷凍打算隔幾天再煮來吃.....我還特別交代媽媽這個等我有空來煮.....

4份4個醬料,有2包麵的顏色很特別耶....看起來就是營養的蔬菜口味.
結果我才想要煮來吃打開冰箱剛好剩下2包,還都是剩日式拉麵口味...


每包都有附贈一包高湯濃縮

由於麵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我比平常煮比較久...

等面差不多好了我馬上撈起放入冰水中,這個程序我覺得有差.因為每次煮麵有泡過冰水的麵吃起來就是比較Q啦!

今天準備的夥伴是肉絲/黑木耳/莧菜/紅蘿蔔以及沒有入鏡的蛋/海苔,怎麼樣料很豐富吧!自己吃就要吃得營養
把店家附贈的湯頭加約500cc水再把肉絲/黑木耳/莧菜/紅蘿蔔加入,最後擺上白煮蛋和海苔裝飾

今天吃的是味增口味,拉麵吃起來的口感和Q度真的不錯,和外麵吃到的拉麵有得比.不過湯頭就還OK.麵很推薦歐,一人份的麵煮起來大概可以給2個胃口比較小的人吃........
很超值歐...我打算買12份放在冷凍,下次晚餐不知吃甚麼就來煮拉麵


TakoMama網站 東發製麵拉麵12人份網路價180元 一份還不到20元比外面一碗100元以上的拉麵比起來划算多了.

介紹引用自http://063584133.tw.tranews.com/
台南麵條製麵工廠
 位台南文賢一路、鄰近花園夜市的東發製麵,創始1968年,是府城知名、有口皆碑的老字號製麵工廠。
 東發堅持傳統口味,並且不斷研發多種新口味麵條,每種麵條尺寸、大小和風味不盡相同,迎合客人多變需求。不含防腐劑,挑選過的麵粉都需經過相關合格證明,相當要求品質。
台南伴手禮‧製麵麵條宅配
 美味、營養和健康兼具的東發,訴求大自然麥香和麵條的彈性口感。店內更推出精美伴手禮盒,非常適合團購、饋贈親友以及過年中秋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