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來看過來,不管你是省錢達人婆婆媽媽一族,或是宅男宅女一族,或是夏天不想出門覓食一族還是月底錢包不滿足.你看完我這篇一定很滿足.
喬安來跟大家介紹...這樣2碗麵+2碗湯你們猜要多少錢.........乾麵還是用了網路知名干貝醬以及北港好香麻油當拌醬.這樣要多少錢
100不用
50不用
只要30元就好
這樣一餐可以給1到2個人吃,不用出門在家5分鐘就完成..........你們說滿不滿足..

30元就可以解決一餐,我靠的是這次的體驗產品:新上市的味味A大有來頭:澎湖XO干貝醬&北港蒜蓉麻油細麵口.
這一碗只要30元2個口味各用一半,麵也用一半醬料也用一半裡面還附湯包,....所以可以喝2碗湯,你們說味味A乾麵王有沒有酒感心.


而且熱量都在400卡以下,一般熱量比較低的米粉冬粉類約200多卡,有的高熱量的泡麵大約也要5.600卡,所以這樣看來乾麵王的熱量是偏中間值.不過喬安每次都吃半包就飽了 熱量可以打對折......

打開乾麵王除了可以看到乾麵,還附了3包調味料
黑色那包就是這乾麵好吃的要角,另外2包是調味粉和好湯到耶.....
.接下來就來好好的分析一下這2種口味,這樣PK才知道要選誰啊...
乾麵王為了這2種口味舉辦了PK擂台賽.......網址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106/
由部落客:青青小熊和阿宅來PK,各代表北港麻油以及澎湖干貝口味.........活動到7.10
只要投票票數最高的口味就會選20名得到1000元7-11禮券耶

.
先打開包裝比較一下麵條
北港麻油搭配的是1.2mm細麵,澎湖干貝醬搭配的是比較粗的麵條.
這一關PK平手...因為2款麵條的外表都不錯...而且不管是粗麵細麵只要好吃的就是好麵阿...

接下來就要進行最重要的部分....醬料PK

澎湖XO干貝醬本次邀請澎湖團購名醬-富發行進行口味指導
顏色和味道感覺比較像雜醬裡面加干貝醬的口感,不會很辣.吃起來比較夠味,吃起來的醬料好像有點綜合了魚蝦之類的海味.口味上比較濃郁點


 蒜蓉麻油細麵採購來自北港赫赫有名的黑麻油,並加入味丹獨家精心調配蒜蓉醬
再搭配Q彈滑順細麵,創造出最具獨特的北港小鎮風味...
這個出乎我意料之外地香耶,而且本來已為夏天吃會感覺太油膩,不過其實不會耶.而且清香的麻油搭配蒜香....感覺是屬於內斂的味道...........

難怪料理東西軍每次要選那一道菜參加的藝人都會很掙扎,,,,,此刻我就是這樣的心情.我沒吃之前很篤定的已為我一定會愛上干貝醬
結果......我變心了!媽媽.......我好像比較愛北港麻油耶.


比一般喬安吃過的乾麵產品多了這一包好湯到.
好湯到泡出來的湯是味增海帶芽豆腐湯....真的有料歐

味味A 乾麵王果然大有來頭一碗乾麵王可以喝到2種湯,一種是台式口味有著高麗菜的湯頭/另一種是比較日式味增海帶芽豆腐湯
 PS.不過我泡完吃完研究一下才發現 原來調味粉是要加在麵裡一起泡的 再把湯倒出來 這樣乾麵裡就有高麗菜.呵呵我這樣吃法有2種湯喝我自己也傻傻吃的開心啦......
再來個正確泡法以及加強版..

調味粉加在麵裡一起沖泡,壓緊其實湯很容易就倒出,最後的麵是有高麗菜啦!而湯加上好湯到湯包就完成了.

如果不怕麻煩在家想要吃得豐盛點營養點就要加點料啦!
我今天準備的是20元的材料:豆干2片+金針菇和火鍋肉片少許,
全部材料都切丁下鍋拌炒,起鍋前加點雞粉和黑胡椒調味就可以

這次的乾麵我還是用半包再加上肉片豆干金針菇...又營養又滿足.而且這樣也只要不到50元
或者多加點青菜滷蛋也很不錯感覺也比較營養.

喬安對泡麵的愛好都是愛米粉/冬粉類的,泡麵類要我說好吃得很少,可是這次我是真心的愛上乾麵王,,,而且2個口味都愛.....雖然我的心最後跑到北港麻油那邊,但我還是私心的派老公去投干貝一票啦!
念力念力,我要拿到1000元7-11禮券去7-11當shopping queen啦!

網址 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106/ 一起到網站選出喜歡的口味進行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千元購物金喔!快點去壓寶歐!

愛上乾麵王的理由:
1.乾麵王的價格30元以現在甚麼都漲的泡麵市場裡真的不算貴,
2.而且我覺得他的量好多,夏天食欲下降我都泡半碗就飽了...
3.而且我發現他的麵就算我不小心泡過頭都還是有Q的感覺不會軟爛
4.泡完麵的湯不會感覺油膩耶
5.裡面的好湯到也吃的到豆腐和海帶芽
6.2種口味的醬料吃起來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