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年假過完,接著而來的重要日子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記得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總會在這天一起用餐慶祝.我也會買個巧克力表心意.不過今年懷孕加上過年的因素我們倆連1月中的結婚紀念日都忘光光.........哈更別提情人節
不過情人節這天老公如果買個小禮物送我那我應該會很開心..例如馬卡龍一大盒或是巧克力一盒之類的.

不用等老公送,我就有啦!今天要試吃的就是葵蒂絲巧克力莊園馬卡龍&藏心巧克力...不過老公再買來送我我應該會更開心.
畢竟女生都會被美美的馬卡龍和巧克力所融化...
葵蒂絲巧克力莊園馬卡龍&藏心巧克力的外盒包裝是有點亮面的材質, 打開裡面整齊的排列著馬卡龍和手工巧克力......看得讓人心花努放呢!

馬卡龍我每次買都是買1.2個來吃...一次有6個的感覺真好.這裡面有6種口味,香草/ 開心果/咖啡/覆盆子/檸檬/ 巧克力

剛好一口的大小,一口咬下酥酥軟軟的餅皮搭配軟軟的內餡吃起來的口感真不錯.....難怪馬卡龍又被稱為少女的酥胸.
不過馬卡龍好吃就是有一點甜.........泡杯無糖熱紅茶來配剛好.這其中我最愛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和檸檬.


打開藏心巧克力裡面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的巧克力,每一款外型和口味都不一樣.這樣一盒可以吃到9種口味.

其中這個有著美美禮物圖案的巧克力最吸引我的注意,真不知道這些圖案怎麼印上去的, 看起來就很別致.
這款的口味也很特別是鹽味焦糖香草藏心.

這一款有著綠色線條的是山葵藏心.........很難想像山葵與巧克力搭配出來的口感.一口咬下還是咖啡的甜,山葵味道淡淡的不明顯.


手工的巧克力口感就是不一樣,收到巧克力後放到冰箱拿出來放在室溫下也不會很快融化也不太會沾手.我每天都挑選1.2個口味來品嘗.好東西就是要細細體會.
來自瑞士,比利時,法國高級莊園生產的可可原料, 搭配台灣在地食材.更能享受新鮮美味的巧克力味道.

本來期待的山葵倒是沒有想像中的甜嗆口感.香檳草莓松露也吃不出特別的香檳草莓的口感.比較可惜

我喜歡內餡包著薄荷的田園薄荷藏心,一口咬下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又會搶了巧克力的風采,紅茶藏心和伯爵茶藏心則在入口之後飄散出茶的香氣,後韻十足.
黑醋栗藏心,一口咬下好像果凍般的酸甜果醬.讓巧克力吃起來也有果香.另外白色外表的金桔檸檬也有同樣的效果.酸甜的內餡讓巧克力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在情人節的時分送上最珍貴的手做巧克力讓對方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體會到你的藏在巧克力裡的用心.

巧克力莊園官方網站:
http://www.quetesh.com.tw/
販售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B2/ 台北站前 京站時尚廣場4樓 
線上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fund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