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喝的飲料就是這瓶日本風行多年最近由可口可樂代理的爽健美茶.......7-11只要憑代收收據6月前2瓶29元,全家則是第2瓶半價.這瓶去日本有喝過,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賣了耶..太棒了

這瓶風行了日本16年的爽健美茶想必非常厲害歐,因為在日本或台灣都一樣東西要是不好馬上就淘汰.能夠長賣一定是產品夠好才能得到消費者長期的認同.光看這瓶茶裡所包含的15種成分有些大家很熟有些大家有點陌生.
但是光就喬安了解的功效這一瓶光用看的我就會買了,綠茶/普洱茶不用講去油解膩,薏仁有美白的功效,紅豆女生可以多吃補氣補血,魚腥草退火,決明子中藥減肥配方常會看到,杜仲吃腰痠生完小孩都要喝上一陣子杜仲茶,這一連串喬安能理解的成分就夠吸引人了,兼具養生/健康/清爽的成分都在裡面了.
15種天然植物萃取物→
(薏仁、玄米、綠茶、大麥、普洱茶、魚腥草、決明子、菊苣、發芽玄米、月見草、玉蜀黍、枇杷葉、紅豆、杜仲、蒲公英根)

想要了解15種天然植物的功效請到這邊查詢

黃色的茶湯喝起來比較接近麥茶的味道,有麥香米香及茶香雖然是無糖喝起來卻不苦澀.喝茶的同時感覺也補充了很多健康.感覺由內而外都美麗了起來......
難怪最近我家老爺都說我特別白C粉嫩(應該沒有騙我........連喬安媽都說我最近皮膚很水嫩.我都跟他說我喝保養品啦........)


無糖0熱量喝起來輕鬆零負擔,不用擔心喝太多熱量會破表.


可口可樂旗下的爽健美茶光宣傳海報就很吸引人,第一波廣告由戴佩妮首度大膽以上半身全裸,只以手遮胸為「爽健美茶」拍攝廣告,而最近電視上強打的廣告由戴佩妮、侯佩岑、張鈞甯將三人聯手代言,清爽美麗的畫面真的很清新.

下午茶的時候喝上一口爽健美茶搭配上花蓮的名產.清爽舒服又無負擔.身體健康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歐...........
大家一起來喝爽健美茶當各清爽健康美麗的大美人OR 帥哥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我留言或按推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